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傳奇-02
2011/01/24 19:26:12瀏覽496|回應0|推薦85

宇宙洪荒 07 - 生命的傳奇-02 

對於地球人類存在一直是個迷,人類好像突然間出現在這個星球。 

對於智者的這翻話,讓我好不驚訝又好奇。 

 

 

智者和我以緩慢的速度一起環繞著地球。 

在一些地方我又看到了一些新生的草木又在晨光中飛揚, 

而我和智者彷如百萬光年前的袉們, 

在這地球尋找著新的生命 - - - -

 

  

光之星球 (暫且這樣稱呼吧) ,是一顆古老的星球, 

它的存在遠在地球形成之前百億光年; 

它們也像地球一樣歷經了許多次文明的演化, 

在經歷百千億萬年之後,那而大部份的生命終於脫離了軀體的束縛, 

可以用千變萬化的靈體(光體)穿梭在浩瀚的宇宙時空。 

但是物質的世界終有毀壞的一天。 

 

  

雖然袉們知道了光之星毀減的時間, 

並將大部份尚未達成靈體脫離的生命,移到了另外的地方。 

在那之後,智者和一些靈體,穿梭在宇宙各個時空中, 

在各種不同的時空中經歷,讓袉們的智慧之光更加的燦爛。 

 

  

在百萬年前,當智者和同伴們到達了地球, 

袉們驚訝於這顆藍色的星球所發出的光芒, 

有如光之星一般,因此袉們決定到星球上看看。 

巍峨的山林、美麗的草木、清澈的流水  - -,讓袉們流連。 

 

  

當時的地球已有許多生命的存在, 

但都是些智慧較低的生命。袉們決定留下來, 

觀察這顆地球的演化。 

 

   

但是經過了幾萬年後,地球的生命似乎並未有太大的進步。 

於是袉們之一提出尋找出一種較具有智慧的生物, 

加以引導,讓這地球上的生命早些具有智慧之光。 

但是要讓那一種生物來成為這顆美麗星球的主導著呢? 

 

   

於是 -- 

這群來自光之星的智者,分散開,各自選擇一種生物, 

利用各種方法來引導和改變其基因,讓它們能快速的演化 - -

 

   

於是遠早的地球,除了人之外,也出現了不同的物種有智慧的存在。 

(當接受到這一段訊息時,我有些恍然 - - -

 似乎在早時候,在各種傳說中, 

 

 似乎有出現過各種不同有智慧的物種存在過。 

據各種傳說,袉們中有許多是神的使者, 

在人類的文明中,對人類有過各種的幫助或破壞 - - - -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82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