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沌之初
2011/01/12 12:07:47瀏覽472|回應0|推薦69

宇宙洪荒04 - - 混沌之初

看著這個 --

在烈日的照射之下的大地 了無生趣 

雖然我不再以一個肉體曝露太陽下 

但仍接收一種訊息,它告訴我,

在這麼一個紫外線、紅外線、幅射線 - - 等等 - - -

直接照射下的表面 ,大部份的生命是很難存在的 - - -

是發生了什麼事  讓這個曾經美麗的地方,變成了可怖的荒原 

「這是地球上大部份生命,集體創造一個自殺行動的結果。」

在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高智慧光體,

這樣告訴我。

( 對於袉的突然出現,我並未有太大的意外;

高智慧的光體,存在於各個不同的時空。

只要你需要,並能接收到袉們的存在,

袉們都會因你的需要,來為需要者解惑。)

 

「為什麼?!」我不解的問:

「這個不是發生某個災難的結果麼?」

會這樣問,是因為當時我離開地球時,

地球正在各種天災人禍的磨難中。

當時有人說

 

「也許你可以說是因為災難,導至生命的毀滅,

但是發生災難的原因郤是人類所創造出來的。」

智者這樣回答我。

 

「是這樣的嗎?每個星球都有其毀滅時候?

難道不是這個地球已經到了它該結束之時。」

我提出我的想法說道。

 

「這顆地球的壽命大約可存在一百億年,

至今也才四十六億年多,

如果不是人類的破壞,也不至於有如今的現象發生。」

智者這樣告訴我。

 

「原諒我的無知,您能告訴我原因嗎?」

我尊敬的問道:

智者決定滿足我的求知心,於是他說道:

「你明白這顆地球如何形成的嗎?」

 

「這個我聽說過,地球上的科學家說過,當在無始之初,

宇宙的一個大爆炸,形成了無數碎片,

地球是其中之一,起初是一個火球,

它以逆時針方向旋轉著,經過了千百億萬年之後,

慢慢地冷郤之後,形成了這個地球。」

我回答。

智者回答:

「是的,但是剛形成的地球上一開始,

並未有任何生命的出現。

因為冷卻所釋放出來的氣體是有毒的,

不適合生命的生長。

不知經過了多少億年之後,在地球表面開始有了水。

因為有水,生命才慢慢的在水中出現。」

 

「哦!那麼什麼時候地表才有生命的現象。」

我問智者道:

 「當水中開始有植物之後,經過陽光的照射,

光合作用之後產生了氧氣,這些氧氣慢慢的透出水面,

然後佈滿了整個星球,因為地表開始有了氧氣,

當植物的種子,隨著風和水到了地表,

它們才開始在地面生長。」

智者停了一下,看著四周接著又說道:

「一開始的地球,佈滿了各種射線。並不適合動物生存。

又經過了幾億年之後,植物光合出來的氧氣,

多出來的升到了上空,形成了科學家口中的臭氣層,

遮住了大部份的射線,水中的生物,

才慢慢地在地表上生存。

經過演化才有了人類的出現。」

 

「但是為何那個經過億萬年形成的,

   適合生命存在的美麗星球,為何又會消失,

又為何說是人類集體創造的一個自殺行為所造成。」

我不解的問。

-          - -    - - -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787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