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存在之存在
2011/01/06 07:23:39瀏覽450|回應1|推薦83

宇宙洪荒02 – 存在之存在

 

在浩瀚的宇宙時空中穿梭了百萬光年之後,

我決定回到曾經定居過的地球看看。

 

說是在宇宙中穿梭了百萬光年,其實到底有多久,

我也不清楚,在脫離地球之後,

我走遍了各個不同的時空,

造訪了許多不同生命形態的存在。

時間其實也是存在的一種奧秘,

對各種不同的生命體來說,時間的長短不一;

離開地球之後,時間對我幾乎不存在。

如果某種形態的存在,幾乎到達所謂的永遠之時,

那麼時間只是一個名詞。

當我以一個物質形態在地球上,經過不可數的經歷之後;

終於在那最後一次的創造中,

遇到了一位再次回到地球經歷的智者。

據他說上次他離開地球的時間是上個地球的文明時期。

他想再次回到地球看看,能否在這個文明中,

再次引導一些生命。

他不在乎數量有多少,就一個也行。

因為一燈能點燃百千萬燈。

在大部份的時間,他並未如一般的所謂師父,

開講授課來引導。

因為 --

除了有形的引導,在無形之中,

也的思想波,也會不時的放射出去。

這些思想將逐漸在接收者之中發酵。

而不久的將來,將由這些人來發揚光大。

而我是少數接受他親自引導的人之一。

那次也是我以一個物質生命體在地球的最後存在。

在智者的引導下,憑著一個接引生命的念,

開始讓我可以有一個憑藉在於無形的世界穿梭。

如果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當其出生時,

會有醫生、護士和家人的迎接。

那麼當其死亡之時,

當然也有一些不同生命體在另一邊迎接。

大部份的生命離開了人類所謂的活著之時,

大都是茫茫然,因此引導者幻化成各種亡者信任的形象,

來引導這些亡者,

引導者者按照這些亡者過去的經歷和意願,

幻化他們所信任的形像來引導他們到他們想去的地方。

亡者們,因各自的經歷不同,

停留在無形的時空中時間也不定。

在接引各種不同的生命中,讓我接觸到各種不同的時空。

在不同的時空中旅行,增加了我的經歷和智慧,

讓我對存在的不可思議有更進一步的明白。

存在正透過我們來經歷,雖然袉並未要我們經歷什麼?

但是我們的經歷正是袉所要的。

袉,其實並不希望我們回到那所謂最初的存在,

袉,要我們去經歷那各種不同的經歷--

這些經歷早在袉無所不有的藍圖中,

袉透過幻化出的所有生命來經歷,

透過生命的經歷,

袉 - 是無所不知的存在。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768382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在不存在的世界才可以反思
2011/01/06 09:45
世界就是這麼現實。。。 只有在不存在的世界才可以反思。。。 光明與黑暗之間。。。 什麼才是對與錯? ... 不存在之存在『奧多摩達絲。 百加迪斯』 Blog 世界就是這麼現實。。。 只有在不存在的世界才可以反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