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洪荒時代
2011/01/09 08:58:54瀏覽437|回應1|推薦64

宇宙洪荒03  - 回到洪荒時代

存在其實並不希望我們回到最初的存在。

因為袉要透過我們來經歷袉那無所不有的藍圖。

袉也透過很多方法來讓我們明白 --

有這麼一說法 --

一位智者說:袉要救渡眾生,永不疲累,

眾生沒有渡盡,袉誓不成佛,

因為眾生的苦難(經歷)無始無終,

因此袉的救渡(經歷)也因而無有窮盡。

多妙的一個意願,因為這個念力,

無始之中將都有袉的存在。

( 這個智者,因各個宗教和說法不同,

   而有各種不同的稱呼;你可以說是菩薩,或天使、

   或智慧光體等 - - - )

  

沒有刻意,隨著各種不同的經歷,

我浪跡在宇宙之中,時間對我並未有太多的意義。

穿梭在各個時空和不同的生命體中。

我並未給自己任何限制,因此在無邊無漄的存在中;

得以接觸到各種不同的生命形態,

有些生命體,並不是地球上生命所能了解的。

地球上的生命,常用他們所了解的世界,

來解釋不可思議的存在;

因為這種想法的創造,限制了他們生命的範圍。

在引導亡者最初之時,也因這種根深的思想念流;

讓我一直在地球之範圍中經歷。

在許久之後,慢慢的接觸不同的引導者,

在袉們智慧之光的引導之後;

終讓我脫離了這些限制,

開始遨遊於各種不同的時間。

而無有限制 。

直至百萬光年之後,我起了一念;

想到最後以物質肉身存在的地球看看 --

意念才動  眼前立刻出現一片荒蕪的土地;

寸草不生的黃土之下,滿是動、植物的殘骸。

這真是我當年生活過的地球嗎?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777506

 回應文章

農夫阿貝( 紅龍果的營養價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荒蕪的地球
2011/01/09 09:29

希望不是這樣的

要不就真的對不起後代子子孫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