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藍圖-02
2011/03/10 19:29:54瀏覽489|回應2|推薦87

宇宙洪荒 12 - 生命的藍圖-02

在地球經過了許久的創造和經歷,終於脫離了肉體的限制,

能以光體的形式在浩瀚的宇宙中穿梭的我;

  

這個無始無終的宇宙時空對我來說;

我還是那滄海中的一粟。

  

雖然經歷過千百世的輪迴,從各種經歷和創造之中,

讓我靈體的智慧光芒日益的增加;

也因此我能在更多的不同時空中來去;

而我也拜訪過無數不同的時空。

 

但是 --

  

還是有數不清的時空我尚未去、不能去、

甚至沒有能力知道它們的存在。

  

「生命是一個奇蹟,而整個存在是一種不可思議」

智者如是表達他對整個存在的明白。

 

對於一個智慧遠高於我的智者,

能穿透並明白我所經歷的一切和意念,

而我郤無法看明白袉。因為,智慧較高的光體能明白較低者。

而智慧低者,郤無法明白高智慧者所明白的。

 

在宇宙浪跡之時,也曾遇到過不少的高智慧光體。

一有機會。我就向袉們請益;不管我認我明白或不明白的。

因為有些我自認為明白的事,經過這些智者的解惑後,

才發現我所謂的明白,有些其實還是很有限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還在地球經歷之時,

我的引導者告訢我說 :

「盡情的去經歷、去遊戲吧!萬古之後再無再生之你,

你再也找不到和此世一樣的形態了。

你每一世的輪迴轉世,所經歷和創造的都不會一樣,

此世的你,在你生命連續體之中,只會有這一次

 

說生命的連續體--

是因為,大部份的生命來到地球經歷之時。

許多的生命,包括曾經累世的每個我,

那不知前、不知後的輪迴轉世之經歷和創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96700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評量表
2011/03/14 02:03
學歷、專業、智慧、品德,以此來評量人;生命。一項的高分不能代表全部,但品德的高分至少不會害人可明哲保身,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體驗
2011/03/13 11:05

親自的體驗才是自己

生命就是體驗與創造

不斷的體驗與再創造

生命藍圖不斷的修正

修正到已沒有了自己

生命的最後

什麼都是 也什麼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