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藍圖-01
2011/02/27 13:33:53瀏覽519|回應0|推薦102

宇宙洪荒 11 - 生命的藍圖-01

「沒有一個生命的未來會完全相同的, 

每一個生命未來的連續體, 

皆是由其無始來的創造和經歷來決定。」 

  

智者這樣告訴我。 

 

我思索著其中之意: 

『每一個生命皆由其無始來的經歷和創造來決定, 

那麼其經歷都真的能如其所願嗎?』 

  

智者立即接受到我的疑問,也即刻傳來袉的回答。 

   

「宇宙問有一種自然法則,看似雜亂而井然有序; 

每一個生命,從對未來的經歷一開始都有一個的藍圖, 

但這個藍圖只是一個概要,在藍圖中有許多的選擇, 

每個選擇之後又有許多的變化; 

多彩多姿的未來經歷,就如萬花筒般的變幻莫測。」 

 

「在無始以來,也曾經歷過各種生命型態; 

大部份可以照著經歷前的藍圖去實行。 

雖說這些藍圖是在前一世以前所有的經歷來決定, 

但有些時候會在臨終時的最後之時忽起的一念而變。 

因此,如何讓生命保持覺知,不因外在的一切影響, 

讓你的創造持續是一個要點。」 

  

當然我現在的存在也是因無始創造和經歷來決定, 

一切看以偶然的遭遇,其實並不遇然。 

  

記得很久很久之前,我在每一世的生命輪迴中, 

為自己所創造的煩惱和痛苦所迷惑, 

一直未能跳脫出來。 

  

也許我的苦受夠了,也許在前世之中曾經有的創造, 

也許是一個非常強相改變的心念所至, 

終於在那一世我遇到了一位再回到地球的智慧天使。 

  

他曾是在地球這一次文明之前經歷過。 

在離開地球之後的千萬光年之後,又來到了這個地球。 

 

在他離開地球之前,也曾以一位大師的身份在地球上經歷; 

但大部份的生命令他失望。 

  

再一段時間後,他再回到地球。他想再一次的引導一些人。 

不需有太多人跟隨他。如果有一個能有所成就也就夠了。 

 

如果能點亮一盞燈也可以,因為一燈能點千萬燈。 

 

因緣際會的這一次,我幸運的搭上這一艘船; 

從此我的經歷更加的突破。 

(這一艘船只是個形容詞,並非有一艘宇宙戰艦或什麼東東; 

 記得多年前一個大新聞, 

說有一艘宇宙船會在某一時間到某一地方接人; 

 聽說有許多人相信,其中不少是高學歷者。 

 其實生命不需有外在的東西來帶你離開, 

 所有的一切都在每個人的心中,所有的未來經歷, 

 都由你現在在創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92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