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在
2011/04/04 13:52:13瀏覽996|回應0|推薦128

宇宙洪荒 16 – 同在

對於一個在浩瀚的宇宙中穿梭許久的我來說,

雖然曾在許多的時空停駐過,

但是 --

事實上,比起那些高智慧光體來說,

應該算是一個較初級的宇宙行者。

 

因此在宇宙與存在之中的奧秘,我的明白尚不夠完整,

幸運的是--

在那個災難頻傳的時代 - - -

我在地球上的最後一生,當時天災人禍不斷;

戰爭、地震、水災、核禍 - - -

一個接一個的 - - -

如果以佛教來說 - -

-

一個一個的小劫、中劫 - -

到最後不斷的災難可以算是接大劫時 - - -

  

幸運的我在這個時候,碰到了我的引導者;

在他巧妙的引領之下,

我創造了一個機會,讓自己可以在宇宙中穿梭,

而沒有再回到地球。

  

在那一次文明的上次 ---

地球上的科學甚至比那時更發達,

但在遭遇了一次大劫之後,所有的文明完全毀滅。

這讓地球上的演化停留了許久 - -

直到智者們的來到。

  

此時地球上的生命或可說是--

每天都在瞥見整個存在 - - -

但是它們只有最基本的反應,

而沒有較多的記憶來讓自己明白--

自己就是那個存在。

  

於是智者們那個不存在的部份 - - -

決定在這個地球上再創造出一些有智慧的生命。

( 說不存在的部份乃是--

  這些智者們都已達到並明白存在與不存在之間奧秘的逹者。

在袉們來說,就如那個無法知道自己是存在的最初在,

但不想回到最初存在。

仍保留一份創造繼續在宇宙中持續經歷的智者們,

決定讓那些不存在的部份,再次的創造出較有智慧的生命。)

因此整個地球得以再次的演化出高度的文明。

 

雖然,這個由袉們所創造出的文明,

有一天也許也會如上次文明般,

再次的隕滅。但對於整個存在來說,

這也只是袉幻化出來的一個遊戲。

對整個存在來說,袉並不在乎這些生命經歷些什麼?

因為只要有生命存在並繼續創造與經歷,

它就存在 - - -

存在、不存在、與那個明白 - - -同時在時 - -

整個存在才算是在 - -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505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