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中興獅子會與屏東大鵬灣友好會的因緣
2013/07/04 08:15:14瀏覽244|回應0|推薦3
台北市中興獅子會與屏東大鵬灣友好會的因緣
這個因緣要從十八年前說起,
中興獅子會本來已跟屏東林邊兄弟會結盟,
十八年前幾位在林邊會的獅兄出來創大鵬灣獅子會,
創會時想跟台中大雅及台北中興聯誼,
當初他們的想法跟台北比較不可能,
而把希望寄託在台中大雅的聯誼,
然台中大雅怕得罪林邊兄弟會而作罷!
當初創會幾位獅兄我們感情很好,
同時石義雄在林邊會時當會長與我同屆,
創會會長劉茂雄獅兄鄭新地獅兄林獅兄石義雄跟我們關係很密切,
後來大鵬灣成立時中興會有我與詹德生會長張水木獅兄,
半夜到屏東參加隔天大鵬灣成立授證慶典讓他們很感意外,
後來跟大鵬灣獅兄互動時他們才講當初的想法,
幾年來雙方慶典時只派幾位獅兄代表參加,
經過些年把棒子交給當屆會長去處理,
後來大鵬灣的陳佳生獅兄為兩會互動非常積極,
這幾年台北中興授證大鵬灣友好會都一部遊覽車前來祝賀,
中興會創會會員簡會長知道雙方的互動是否可以與大鵬灣結盟,
當時林邊會與大鵬灣會的互動還處於緊張的時刻,
在理監事會我提議萬萬不能與大鵬灣結盟,
如果跟大鵬灣結盟會傷害到林邊會的感情,
於友好會的情誼比較有彈性且不會傷害三方面的關係,
其實大鵬灣友好會也很貼心每次慶典盡可能排在林邊會的次日,
讓我們一次就可以完成兩會的慶典不需要跑兩次,
以往我們只有組團參加他們的授證慶典,
最近幾年演變他們會長交接而當屆的會長招集幾位獅兄參加,
今年看到會長許永金365天的服務精神感動了我,
要我參加二十九日林邊會長交接三十日參加大鵬灣會長交接,
林邊會的獅兄說三叔公到林邊會不用發名片無法不知,
這是三十年來從不缺席而把林邊當成第三個故鄉,
兩天的時間來回屏東台北要八百多公里的車程,
永金會長開車打哈欠我們坐車坐到屁股發麻,
無它禮上往來保持情誼直到永遠,
祝福三會會務昌隆全家人人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2013/7/3》寫於三叔公生態園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787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