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獅子精神的傳承
2013/07/01 07:37:44瀏覽88|回應0|推薦2
傳承
一代傳一代一年傳一年,
這是事業與社團的優良傳統,
中興獅子會與林邊獅子會結盟三十幾年,
我1981年加入中興至今已有三十二年,
也就是說我參加林邊兄弟會授證已有三十年,
有人說三叔公到林邊兄弟會人人認識不用自我介紹,
每年三四月林邊兄弟會授證我會把這個活動排在第一順位,
也就是兄弟會的獅兄獅嫂獅姐的熱情讓我感動,
每次聚會後十八相送讓人印像深刻與感動,
原來兄弟們生活在一望無際的平原與遼闊的海邊,
生活在遼闊的地方心有多深獅子情就有多深,
林邊兄弟會授證與會長交接分開,
往常我們只有組團參加授證慶典,
最近幾年好像兄弟會長交接當屆會長有互動,
我幾乎沒有參加會長交接慶典,
今天接任林邊42屆的阮會長是第二代獅兄用心的寄邀請函給所有獅兄,
且中興永金會長大力的邀請下參加會長交接,
林邊兄弟會42屆阮會長與獅嫂非常用心參與,
阮會長的家父是林邊兄弟會的創會會員,
如今阮會長事業有成為人誠懇與熱心公益,
在他與獅嫂的努力投入社團的服務相信兄弟會會務蒸蒸日上,
兄弟會的我們於有榮焉,
祝福兄弟會所有成員平平安安幸福滿滿。
收回讚 ·  · 取消追蹤 ·  · 推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785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