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興高爾夫球隊的來龍去脈
2013/05/16 08:58:16瀏覽73|回應0|推薦0
《成立中興高爾夫球隊的來龍去脈》

話說1994年即19年前幾位獅兄發起成立中興高爾夫球隊,
並請教練在高爾夫球練習場教導獅友們打球的基本常識,
當年我擔任中興獅子會22屆的會長,
順理成章我成為中興高爾夫球隊的創隊會長,
就因為是創隊會長才參與球隊的各項活動,
也才有機會從練習場到球場參與打球的行列,
然自己有各人事業要辦無法全程參與,
創隊難守隊更難幾次差一點收隊,
還好有一些隊友全力的付出以及其他隊友支持,
方能維持將過20年的歲月,
此間很感謝松林阿全忠助永金無私的奉獻,
19年的歲月各人為了事業以及三叔公園區的管理往往一年沒有參賽幾次,
每次參加月例賽有時匆匆從彰化趕來,
打球最忌諱有趕趕趕的心情,
打球時上下桿不能快眼睛叮著球,
19年了我的差點還很多從沒破百過,
打球要常打球感才會好無奈難得幾個月才打一次,
打球由如鴨子上架松林兄也說我,誰要你是創隊會長

希望球友們打球打出健康。
 (15 張相片)
相片:《成立中興高爾夫球隊的來隴去脈》
話說1994年即19年前幾位獅兄發起成立中興高爾夫球隊,
並請教練在高爾夫球練習場教導獅友們打球的基本常識,
當年我擔任中興獅子會22屆的會長,
順理成章我成為中興高爾夫球隊的創隊會長,
就因為是創隊會長才參與球隊的各項活動,
也才有機會從練習場到球場參與打球的行列,
然自己有各人事業要辦無法全程參與,
創隊難守隊更難幾次差一點收隊,
還好有一些隊友全力的付出以及其他隊友支持,
方能維持將過20年的歲月,
此間很感謝松林阿全忠助永金無私的奉獻,
19年的歲月各人為了事業以及三叔公園區的管理往往一年沒有參賽幾次,
每次參加月例賽有時匆匆從彰化趕來,
打球最忌諱有趕趕趕的心情,
打球時上下桿不能快眼睛叮著球,
19年了我的差點還很多從沒破百過,
打球要常打球感才會好無奈難得幾個月才打一次,
打球由如鴨子上架松林兄也說我,誰要你是創隊會長。
希望球友們打球打出健康。
相片:《成立中興高爾夫球隊的來隴去脈》
話說1994年即19年前幾位獅兄發起成立中興高爾夫球隊,
並請教練在高爾夫球練習場教導獅友們打球的基本常識,
當年我擔任中興獅子會22屆的會長,
順理成章我成為中興高爾夫球隊的創隊會長,
就因為是創隊會長才參與球隊的各項活動,
也才有機會從練習場到球場參與打球的行列,
然自己有各人事業要辦無法全程參與,
創隊難守隊更難幾次差一點收隊,
還好有一些隊友全力的付出以及其他隊友支持,
方能維持將過20年的歲月,
此間很感謝松林阿全忠助永金無私的奉獻,
19年的歲月各人為了事業以及三叔公園區的管理往往一年沒有參賽幾次,
每次參加月例賽有時匆匆從彰化趕來,
打球最忌諱有趕趕趕的心情,
打球時上下桿不能快眼睛叮著球,
19年了我的差點還很多從沒破百過,
打球要常打球感才會好無奈難得幾個月才打一次,
打球由如鴨子上架松林兄也說我,誰要你是創隊會長。
希望球友們打球打出健康。
相片:《成立中興高爾夫球隊的來隴去脈》
話說1994年即19年前幾位獅兄發起成立中興高爾夫球隊,
並請教練在高爾夫球練習場教導獅友們打球的基本常識,
當年我擔任中興獅子會22屆的會長,
順理成章我成為中興高爾夫球隊的創隊會長,
就因為是創隊會長才參與球隊的各項活動,
也才有機會從練習場到球場參與打球的行列,
然自己有各人事業要辦無法全程參與,
創隊難守隊更難幾次差一點收隊,
還好有一些隊友全力的付出以及其他隊友支持,
方能維持將過20年的歲月,
此間很感謝松林阿全忠助永金無私的奉獻,
19年的歲月各人為了事業以及三叔公園區的管理往往一年沒有參賽幾次,
每次參加月例賽有時匆匆從彰化趕來,
打球最忌諱有趕趕趕的心情,
打球時上下桿不能快眼睛叮著球,
19年了我的差點還很多從沒破百過,
打球要常打球感才會好無奈難得幾個月才打一次,
打球由如鴨子上架松林兄也說我,誰要你是創隊會長。
希望球友們打球打出健康。
1收回讚 ·  · 推廣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762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