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沐文讀書會
2014/01/10 22:07:31瀏覽355|回應0|推薦0
沐文讀書會
沐文讀書會這個優質的社團要追溯到13年前的往事,
讀書會的成員是國際獅子會300A3的獅兄獅姐所組成的,
13年前當時李永昌榮任A3區的總監並成立沐文讀書會由盧執行長領導這個優質的社團,
由李總監擔任會長盧執行長五年來為社團盡心盡力把吃吃喝喝的獅子會帶進優質的文化。
我跟李總監是同期的會長同學後來A1區分為A1~A3我留在A1而李總監到A3發展,
沐文讀書會由創會會長李總監擔任,前五年我沒有參與因此不了解整個活動的內容與方針,
八年前劉麗玲榮任讀書會的執行長就邀請我跟陳武戰獅兄,
就因為沐蘭獅子會是中興獅子會的子會也因劉執行長在沐蘭獅子會彼此才有互動,
也就因為這層關係我才有機會來到A3區主辦的成長優質的沐文讀書會,
20年前我擔任中興獅子會第22屆會長因母子會的關係劉執行長對我舉辦的各項活動都大力支持,
劉執行長曾說《邱會長辦的活動不用問內容》放心的參加真的感恩支持與信任,
而劉執行長接任沐蘭獅子會第十屆會長時如有活動時間許可我也不會缺席。
八年來在這個社團成長學會了人際關係彼此會員相互鼓勵,
劉執行長對沐文讀書會的細心用心的經營與付出大家了然以心,
一件事讓我永遠記在內心深處有一次沐文會成員到墾丁旅遊住福華飯店,
每個房屋送一藍水果當時我跟趙燈木獅兄負責裝藍把水果隨性裝藍,
後來執行長發現裝得很亂而經過執行長的巧手真的感覺美觀而價值感不一樣。
八年來執行長為了沐文讀書會娉請講師大費周章例會前一個晚上肯定睡不著,
執行長是完美主義者以致累壞了身體沐文讀書會停頓一些時間讓執行長調養,
然執行長忘不了這個讓她感覺溫馨的這塊園地終究還是再度開學,
執行長的茶葉烘焙在台北佔有一席之地對岸慕名來娉請到大陸技術指導,
這一兩年台灣大陸來回奔波成為空中飛人店剛開幕走不開執行長的心裡不好受,
如今展店穩定比較有時間留在台灣最大的用意還是希望每個月大家彼此見面話家常。
沐文讀書會每月第二個星期三  十一點半報到用餐到一點半再換場地接受兩個多小時的心靈享宴,
於一年為一期年費一萬元中午在台北圓山飯店享用豐盛的自助餐一年當中會有一,兩天戶外郊遊。
讀書會講題包羅萬象如:天文,地理,歷史,易經,養生,魔術,環境,名片名曲,理財等等~~
環保永續救人救己,從易經的道理看世局變化與人生事業發展,老先覺的話~菩提心,為自己出征,名片名曲~迴響不絕,享受健康不求人,積極精彩~幽默人生,新世紀理財觀,魔術與人際關係,不抱怨的世界,從日本地震認識核能災變,學習創造奇蹟,彩色人生~做好情緒管理,北投之美。
2014年1月10日寫於台北的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1048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