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獅子會會長365天的心路歷程
2013/07/02 21:22:37瀏覽123|回應0|推薦2
一位獅子會會長365天的心路歷程
七月一日是一個新的里程碑的開始
正常獅子會會長是從三副二副一副而會長
去年七月一日上任的新會長經過三年的磨練
早有心中的打算利用有限的一年作無限的社會服務
接任四十屆的台北市中興獅子會會長許永金人高馬大
隨然人高馬大但對會務各項工作非常細膩而不馬虎
歌聲遼亮一碗麵紅遍大江南北在A1區歌唱比賽屢創佳績
《沒問題》是他有力的代名詞也是為人處事小心且僅慎
不為職務而爭取一直強調要低調要低調這是讓我敬佩的地方
本身是一個大公司的總經理工作日理車然對社會服務的熱中
放下身段處事嚴謹中興獅子會在他帶領之下365天天天大家和樂融融
在原本有基礎的會務上更上一層樓雖然在A1區不算一個大會然是有潛力的會
加上有雄厚的後盾~所有獅嫂的強力備書擬集整個雄厚的氣勢
以及對新加入的獅兄新獅嫂的關心讓他們很快融入這個服務社團
因為他這麼用心我們看在眼裡要我參與各項服務我也不便推辭
365天天天為社團盡心盡力且會長夫人全力的配合讓他無後顧之憂
尤其對兄弟會友好會的各項慶典盡心盡力招集獅兄獅嫂組團參加
最後兩天的任期也不馬虎招集了十幾位獅兄獅嫂參加兄弟會友好會會長交接 
讓遠在南台灣屏東林邊兄弟會大鵬灣友好會會長交接備受光彩
往常我只參加兄弟會友好會授證有空時年年參加
之前永金會長一直希望我能參加也因為會長的為人處事讓我感動而難以拒絕
林邊兄弟的獅兄說只有三叔公到林邊會不用發名片無人不知
他們一句話到盡我對林邊會的思念三十年的歲月一轉眼已過
林邊會的熱情誠懇讓我難於忘懷每次離別十八相送記憶深刻
真的很感謝會長夫人愛心滿滿讓會長對會務得心應所放心經營
三十幾年感謝這個大家庭讓我成長祝福中興大家庭每個人快快樂樂平平安安《2013~7~1》寫於后里7-11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786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