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與分享
2012/04/02 14:52:19瀏覽113|回應0|推薦3

                            感恩與分享                     第二十二屆會長 邱清正

  欣逢中興獅子會四十歲的生日,很慶幸能參與此公益社團,與會員共同參加有意義活動,一轉眼三十年歲月在晨昏交替中消失,三十年來讓我感觸良多,三十年前抱著一顆學習與服務的熱誠,擬聚大家的力量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三十年的往事歷歷如在眼前,抱著一顆服務的熱忱二十八年前參加300A區送愛到泰北,十五天行程探訪清邁美斯樂.印度.尼泊爾等當地難胞,一一跟當地難胞握手慰問,這些難胞是大陸淪陷後逃到該地。三十年來讓我印象深刻當初抱著一顆服務為快樂之本,然而事於願違發現很優良的獅兄一一離開,自己也有離開的念頭,心想如果我也離開那麼以後真的好的獅兄也留不住,一個轉念我不留誰留之後,新進獅兄多給他們加油時常接近他們.等他們把心留住人也留住,十八年前我當會長有六十幾位獅兄,每次開會打了六十幾通電話喉嚨很痛,上任時利用三個月的時間拜訪獅子家庭,當會長一年瘦了七公斤。

  本會有優良傳統,歷屆會長很用心經營會務,卸任後還很關心會務,但不干涉當屆會長會務方針,近年金融海嘯經濟蕭條很都獅子會會員流失,會務很多停擺,然而本會不但沒有影響反而會員不斷增加,我們有一群強而有力的獅嫂默默的耕耘,本會有很強的擬聚力,此屆阿全給我一個任務(關心新會員委員會主席),要我多關照新獅兄,萬一流失一位獅兄要我捐十萬元,如此每次開會我都會打電話邀請,如今這些新獅兄都很認同而願意奉獻,其實新獅兄要多關心一些,他們都是未來的會長人選,在這歡喜的日子裡,祝福本會會務欣欣向榮,獅子家庭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624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