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舞
2008/12/04 14:56:37瀏覽1122|回應1|推薦20

引用文章 KAJRA RE

印度舞

向來喜歡看跟跳舞有關的電影,之前看過幾次寶萊鄔的介紹。但是都沒有非常吸引我,因為感覺好像都是類似歌舞劇之類的。就"一大群人"唱歌跳舞嘛!跟偏好喜歡重節奏(踢踏舞),跟看習慣黑人音樂為主的R&B音樂和迫力與力道十足街舞系列電影,就對印度舞一直有種錯誤的印象,簡言之就是覺得那是女生在跳的舞。男生看好像太娘了(可能跟我的個性有點大男人有點關係)。

但是今天在PinkCottonCandy 的部落格看到這個印度舞MV,實在另人大為驚豔,撇開那個跳舞的女生很正之外(還有穿的很辣),真正吸引人的絕對是舞本身,印度舞平時給我的印象其實跟肚皮舞好像,不過實際上卻是差很多。MV的音樂節奏相當輕快,並不會拖泥帶水,跳起來更是動感十足。雖然沒有力道十分強的動作,卻有另一種輕盈的意象。然而PinkCottonCandy 在文中說到,扭腰跟擺臀讓她練習的很辛苦,但是我看下來的重點卻是舞者,在舞中的手勢,很有特色而且很美。

有些動作我更相信是印度舞獨有的,相當特別,雖然剛看到,可能覺得好怪,甚至覺得好笑,但多看個幾次,就會發現,印度舞確實是相當深奧,而且非常的有意境,一個動作,一個表情,甚至是手勢跟手的位置變化,都相當耐人尋味。最後只能說,印度舞真的不錯呢!值得多多推廣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isher&aid=2441786

 回應文章

PinkCottonCa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05 00:15

观察入微

没错 印度舞的特色就在于手势

複雜且迅速

你大概也是喜欢跳舞的人吧

谢谢你的来访与推荐~~~

八方(afisher) 於 2008-12-05 03:02 回覆:

很殘念的 我完全不會跳舞啊(奔走..)

但是我很喜歡看跟跳舞有關的電影

喜歡看別人跳舞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