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十章
2017/01/17 04:14:47瀏覽383|回應0|推薦3

不是個故事,就失去訴說的必然性,多情的人,不見有情.

『說實在的,聽你說故事,有點悶啊!可以不要這樣面無表情嗎?』

「不然要什麼表情,微笑點頭嗎?說故事不是本人專業好嘛!」

『沒要你多專業,但至少有點情緒啊!想逼死誰,不然不要說啊,是你要我聽的,都不能提點建議,那就閉嘴.』

「好!好!好!先讓我擠兩滴眼淚先.」

看著對方嘲弄的表情,似乎也認真的想確認我是否能擠出眼淚,哇操!這下沒眼淚不是解決不了?悲劇總是比喜劇容易的多,因為快樂記憶似乎較容易忘記,悲劇不同,三不五時總是會抽掉幾下心跳,悶著時,呼吸不順,像要往生一樣,有時很佩服那些演員,眼淚說落下就落下,而我早就忘了幾年沒哭了,當然喝醉大鬧天宮時,哭成淚人兒那種事,我是從來都不記得的,連怎麼回家都會忘記,怎麼會記得怎麼哭呢?

『知道你這個人愛裝,好啦!勉強聽聽你沒情緒的故事吧!快點,不然老娘要滾了.』

「那來個長版本,還是中版本,還是精簡版本?」

『別得寸進尺,或許直接進入The End如何?』

故事有十章,不論如何,十章後總會進入The End,但故事會不會結束,不好說!也許斷尾,也許寫故事的人又跑了,也許沒有也許,但開頭總是要開的,那天本來應該下點雨,溫度很低,13~4度上下,天是夜晚將盡日還未升的交際,主人公不是我,是個很平常的女孩,沒有特別亮眼,但身材很好,必需是巨乳,身高也很平常,160公分,不喜歡穿高根鞋,所以看起來高度很宜人,而她正緩緩步行在自家門前的小巷,準備要去搭公車,今天是預定好的寫生日,她正要去某個特定的地方找尋日出.

『所以到底有沒有下雨?』

「下雨?很重要嗎?不是應該問她的名字嗎?」

『名字?比起名字我更想知道有沒有下雨,必竟她要去尋找日出不是?下雨就可以The End了不是?』

「妳是有多不想聽這個故事?」

『其實,老娘我真的很勉強!』

「好吧!有下雨,但是,是那種細微到,滴在妳的髮上,只能感覺到被輕輕親吻的那種細雨,而且天上的雲其實不厚,幾乎能看見淺淺的藍,從雲間透出.」

『好!請繼續!』

「真的不問名字?」

『小雨如何?』

「不要自己替故事主角取名字好嗎?』

『還是你更喜歡雨小?』

小雨仰頭望著天空,細細的雨輕輕拍在臉上,某種程度上來說,小雨並不討厭下雨天,但必竟要畫的是日出,如果天氣陰暗,那要畫的就不是日出,而是陰天了,所以這時小雨輕輕的呼了口氣,在心裡期望這毛毛雨可以在搭車時停息,只是就在這麼短暫思考的瞬間,在小雨身後就忽然無聲無息的冒出了個….

『我知道!變態大叔,想對一個巨乳嫩妹做些邪惡的事情,嘿嘿嘿之後又哼哼哼之類的.』

「喂!不要太超過,這是悲情故事,不是什麼日系變態動畫,而且妳腦補功力也太強…』

對方對於我的反應,明顯的感覺到很滿意,淺淺的笑意,從她的眼裡散出,一時之間,我也被她震攝住了,還有半句吐糟的話到了嘴邊,就是吐不出來,只能硬吞下去,套句武俠小說愛用的台詞,這就是被內力震傷,喉頭一甜的感覺,只不過差異是,被一個壯漢震傷的甜是一口血,但被正妹震傷的甜,是真的甜.

章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isher&aid=8892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