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最大的佛教寺院之一~維州佛學明月居士林在“可疑”大火中被夷為平地——1/5信徒祖先的骨灰不幸被毀因而心煩意亂
2023/02/08 21:23:16瀏覽59|回應0|推薦0
澳洲最大的佛教寺院之一~維州佛學明月居士林在“可疑”大火中被夷為平地——1/5信徒祖先的骨灰不幸被毀因心煩意亂

澳大利亞最大和最著名的佛教寺院中有一座被一場“可疑”的大火燒毀,當地社區一片狼藉,數百人失去了祖先的骨灰。

週日晚上 8 點左右,消防人員被召集到墨爾本南部郊居的Springvale South 的明月佛寺 Bright Moon Buddhist Temple,因為大火吞沒了這座建築。

大約 80 名消防員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

周邊地區約有30名居民不得不疏散,而其他人則被告知關閉門窗並關閉供暖和製冷系統。
維多利亞消防隊證實,沒有人在大火中受傷。
週日晚上 8 點左右,工作人員被召集到墨爾本 Springvale South 的 Bright Moon Buddhist Temple,因為大火吞沒了這座建築
看到社區成員在明月禪寺火災現場外哭泣。 許多居民親人的骨灰都在裡面
助理首席消防官保羅·福斯特 (Paul Foster) 說,消防員周一早上繼續撲滅現場火災。
這是一場大火,發展非常迅速,看起來非常壯觀,”他在周一早上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早餐新聞。“它在方圓數公里內都被看到了。”
福斯特先生說,現在確定起火原因還為時過早。
據了解,斯普林維爾佛教社區多達 1000 名成員將他們親人的骨灰存放在寺廟內。
約80名消防員兩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控制住,無人受傷(圖為被燒毀的寺廟殘骸)
將她父親的骨灰放在該地點的居民珍妮唐說,她感到非常震驚。
“我真的很震驚,從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她週一早上告訴 3AW。
這是一個避難所。這是一個我可以去和我爸爸聊天的地方,因為我突然失去了他。它也是一個禮拜場所。這對我們意義重大。
進入大樓仍然不安全,所以唐女士不確定她父親的骨灰是否可以打撈出來。
維多利亞消防隊將與當地佛教團體合作調查火災。
福斯特先生說,我們在這裡進行了一項非常具有文化敏感性的行動。
“它不僅是一個禮拜場所,還是當地佛教社區的聚會場所。”
斯普林維爾地區的聯邦成員、內政部長克萊爾奧尼爾說,社區的破壞是顯而易見的。
她週一在推特上寫道:“這座寺廟就像許多人的第二個家,幾十年來由當地志願者和信徒的貢獻建成了美麗的東西。”
“對於墨爾本的佛教社區來說,這是一個毀滅性的時刻。我知道,在真正需要的時候,我們可以團結起來支持他們。
一名當地居民推測,週日晚上8點左右發生的大火可能是由農曆新年慶祝蠟燭或煙花引起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32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