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圓寂兩個月高僧在被信眾掘移欲荼毗時卻仍現微笑。
2023/08/16 23:51:53瀏覽27|回應0|推薦0

一位兩個月在被信眾掘移欲荼毗時卻仍現微笑

去年1116日,高僧龍婆品Luang Phor Pian在泰國曼谷圓寂,享年92歲。Pian 來自柬埔寨,一生的大部分時間都在泰國中部的華富里府擔任著名的精神和佛教大師。

龍婆品圓寂已兩個月,他的軀體在濕熱泰國天氣下被掘移以便百日荼毗,卻不可思議無腐壞現象仍然微笑著 ( 圖像: 亞洲電訊 / 臉書)

令人驚訝的是,當戴著面罩的跟隨者帶著他穿過人群時,這比丘似乎仍在微笑。觀眾拍下了這一令人難以置信的時刻,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照片。

報導稱,僧侶們移走這名比丘身軀,以便為他穿上新的、乾淨的袈裟以便荼毗

據當地媒體報導,他的屍身看上去與死亡時間不超過 36 小時的人一致。其平靜狀態被描述為僧人真正涅槃的標誌。僧人的追隨者繼續為他祈禱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76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