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首都德里社會福利部部長高塔姆 (AAP 平民党)在佛教皈依日典禮上譴責印度教神明引來爭議後為負責而辭職
2022/10/16 19:50:12瀏覽67|回應0|推薦0

印度首都德里社會福利部部長高塔姆 (AAP 平民党)在佛教皈依日典禮上譴責印度教神明引來爭議後為負責而辭職


AAP部長拉金德拉·帕爾·高塔姆(Rajendra Pal Gautam)被看到宣誓時譴責幾個印度教神靈為負責而辭職

通訊社| 更新時間:2022 年 10 月 9 日

拉金德拉帕爾高塔姆辭職



Aam Aadmi 黨 ( AAP ) 部長 Rajendra Pal Gautam 在一次活動中宣誓譴責幾位印度教神靈,他於週日辭去了部長會議的職務。喬塔姆在一次宗教皈依活動中皈依了佛教,據稱他在該活動中譴責了印度教神靈。



高塔姆在推特上宣布辭職,並表示:“今天我已經擺脫了許多桎梏,獲得了重生。現在我將繼續為社會的權利和暴行更堅定地奮鬥,不受任何限制。”

 他在信箋上打印的一封信中提出了辭職。然而,這封信並沒有特別寫給任何人。

    AAP 領導人在他的信中寫道,人民黨一直針對社會的幾個部分以謀取政治利益,他不能對此置若罔聞。但是,他不希望自己的行為給平民黨領袖和德里首席部長Arvind Kejriwal帶來任何不便。

   “我是 Rajendra Pal Gautam,一個真正的愛國者和 Ambedkar 安貝卡博士的追隨者。在過去的幾年裡,我經常看到我們社會的姐妹和女兒的榮譽被掠奪和殺害。在某些地方有殺戮為了榮譽,在別的地方,進廟摸神像,也被羞辱活活打死,連小孩都因為碰一壺水而被殘忍殺害。每天都發生這種種姓歧視我們種性的事件,”他在一封信中寫道。

   就業、婦女和兒童安全以及社會福利以加強印度。只有遵循這條道路,安貝卡博士Babasaheb Ambedkar 的夢想才會實現,”他補充說。

   AAP 領導人進一步指責 BJP印度人民党 對 安貝卡博士的承諾進行政治活動,他說:“安貝卡博士Babasaheb 做出的 22 項承諾也由前 BJP 人民党部長 Thawar Chand Gehlot 在《Babasaheb Ambedkar安貝卡 博士:著作和演講,第 17 卷》一書中印製。這些成千上萬的人在全國各地組織的數千個地方重複承諾。但人民黨反對安貝卡博士的這 22 項承諾。人民黨正在利用它來做骯髒的政治並受到傷害,我正在投標我的辭職,”他說。高塔姆進一步表示,他不希望他的領導人 Arvind Kejriwal 和他的平民党政黨因為他而遭受任何形式的損害。

  “作為一名真正的黨的戰士,我將按照佛陀和薩赫布所展現的憲法價值觀過我的生活。我將以極大的熱情為我的姐妹和女兒以及社會人民的權利而鬥爭。一些人Manuwadi 的心態在社交媒體和電話上威脅要傷害我的生命和財產,我不害怕。我會以巨大的力量和力量為我的社會的權利和權利而戰。如果我必須在這場戰鬥中獻出自己社會的權利,但我不會讓這場鬥爭停止,”他補充說。

   他進一步說,他參加了佛教佛法啟蒙儀式,但這與 Aam Aadmi 平民黨(AAP)無關。在與 ANI 交談時,高塔姆說他已向德里政府首席部長 CM Arvind Kejriwal提交了辭呈,他給了他很多尊重。

   “這樣的問題是由數億人重複的誓言造成的。人民黨已經把它變成了一個問題,試圖侮辱我和我的政黨,”他說。

德里社會福利部長在面臨印度人民黨(BJP)的批評後辭職,該黨指責執政政府傷害宗教情緒,並要求該黨將立法者免職。

   週三早些時候,AAP 部長參加了在 Jhandewalan 的 Ambedkar Bhawan慶祝安貝卡博士誕辰 舉行的 皈依佛教典禮,那裡應該有 10,000 人皈依佛教。

  該活動的一段視頻在網上瘋傳,其中一名僧侶與高塔姆分享講台,向聚集的印度教徒宣誓:“我不會相信梵天、毘濕奴和馬赫什Mahesh,也不會把他們當上帝崇拜。我會不相信拉瑪Rama或克里希納 orKrishna,我也不會崇拜他們。我不會相信高里Gauri,、加納帕蒂 Ganapati和其他印度教神或女神,也不會崇拜他們。”


=================================================


新德里:一些國際 Ambedkarite 組織已表示聲援 Aam Aadmi 黨 (AAP) 領導人 Rajendra Pal Gautam,猛烈抨擊“惡毒化”他參加數千人信奉佛教的活動。

   在背誦 BR Ambedkar 博士和其他數十萬人皈依佛教時所寫的 22 條誓言遭到強烈反對後,高塔姆不得不從德里內閣辭職。新佛教徒的誓言之一是不承認印度教神靈。

另請閱讀:對 AAP 領導人的攻擊表明 BJP 將擁抱達利特人,但只是作為印度教車輪中的一個齒輪

   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和其他國家的幾位修行者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人們信奉佛教的所有儀式中,背誦 22 個誓言是一種常見的做法。“這些誓言只不過是指導個人遠離迷信,不相信種姓制度,以尊嚴和尊重對待每個人。22 條誓言中沒有對任何社區的不尊重。我們譴責主流媒體對 22 條誓言進行負面宣傳的企圖,”聲明說。      他們補充說:“我們譴責印度主流媒體詆毀高塔姆先生的方式,試圖通過斷章取義、錯誤描述他們的誓言和試圖分裂社會來誹謗他。”

完整的聲明和支持它的組織名單轉載如下。

聲援拉金德拉·帕爾·高塔姆

強烈譴責德里和中央政府

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荷蘭、愛爾蘭、西班牙、瑞典、日本、韓國、新加坡、新西蘭、比利時、匈牙利、澳大利亞、阿聯酋、阿曼、卡塔爾、沙特阿拉伯、巴林和馬來西亞的 NRI Ambedkarites 譴責德里社會福利部長 Rajendra Pal Gautam 因出席 2022 年 10 月 5 日星期三在德里舉行的佛教活動而不得不辭去職務。Rajendra Pal Gautam 參加了在 Jhandewalan 的 Ambedkar Bhawan 舉行的 Ashoka Vijaya Dashami 慶祝活動,在那裡結束來自不同宗教的10,000人皈依了佛教。我們譴責印度主流媒體詆毀高塔姆先生的方式,試圖通過斷章取義、錯誤描述他們的誓言和試圖分裂社會來詆毀他。

這次聚會是每年 10 月舉行的年度盛事,是由當地一個名為印度佛教協會和傳教士 Jai Bheem 的社會團體組織的和平活動。每年在印度各地都會發生數十起這樣的事件,成千上萬的人和平地皈依了佛教。德里的這次活動也不例外。這些活動是為了紀念 1956 年 1956 年 1956 年 10 月 14 日在那格浦爾舉行的大眾擁抱佛教,稱為 Ashok Vijaya Dashmi,BR Ambedkar 博士帶領數十萬人接受了著名的 22 誓言。同樣的 22 個誓言也在高塔姆先生出席的德里舉行的活動中被和平地宣讀。念誦二十二願是所有佛教儀式中的普遍做法。這些誓言不過是個人遠離迷信的指南,不相信種姓制度,以尊嚴和尊重對待每個人。22 條誓言中沒有對任何社區的不尊重。我們譴責主流媒體對二十二誓言進行負面宣傳的企圖。

在這個令人痛苦的時期,NRI Ambedkarites 因痛苦、悲傷而沸騰,並對事態的發展感到震驚。在這個困難時期,我們向高塔姆先生表示聲援。我們相信政府會履行其憲法義務,防止媒體和反社會分子企圖分裂社會。全世界都在註視著。


認可組織名單

美國佛教協會 (BCA)

Dhamma Waves,Canada

Ambedkar 北美協會 (AANA)

Ambedkar 德克薩斯佛教協會 (ABAT)

Ambedkar 美國國際宣教會 (AIM)

Dr. BR Ambedkar International Mission Center, Houston Texas

Ambedkar日本國際傳道部 (AIM)

Ambedkar 阿聯酋國際傳道部 (AIM)

Ambedkar 國際中心 (AIC)

波士頓研究小組 (BSG)

西雅圖印度裔美國人 (CSIA)

博士 Ambedkar 佛教協會,紐約國際巴胡詹

組織,紐約

國際菩薩Guru Ravidas 組織,紐約

Ambedkar Mission, Toronto, Canada

Ambedkarites International Mission Society-Canada (AIMS)

Ambedkar King Study Circle, USA (AKSC)

Periyar International USA

Samata Sainik Dal HQ Deekshabhumi Nagpur (SSD)

South Asian Dalit Adivasi Network Canada (SADAN)

Dr Ambedkar 佛教組織伯明翰英國

Dr Ambedkar Mission Society Glasgow Scotland

Dr Ambedkar Mission Society Europe

Indian Association of Minorities New Zealand.(IAM)

Mulnivasi Nayak

International SSD, California, USA

Bhim Patrika Media

Ambedkar Nama

Dalit Dastak

Ambedkar Times

Blue Morning Weekly

Lokmanya Samiti, Maharashtra, India

Ambedkar Chetna Parishad, Jharkhand

Bodhimaggo Mahavihara

Human Metta Foundation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29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