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格蘭約克佛教徒在 Walmgate 開設新中心
2022/10/16 16:09:08瀏覽42|回應0|推薦0
英格蘭約克佛教徒在 Walmgate 開設新中心

10 月 13 日


通過艾米莉霍納

約克的一個佛教社區開設了他們“備受期待的”新中心。 

  約克佛教徒於 10 月 8 日星期六在 17 Walmgate 開設了他們的新中心 - 經過五年的社區穩定增長。

大約 40 人聚集在新中心外,在剪彩前高唱虔誠的咒語,每個人都進入神殿進行儀式。

   約克佛教中心為佛教徒和非佛教徒提供參加日間冥想、日間靜修、製作課程以及佛教和冥想課程的機會。


約克出版社:約克佛教中心成員 圖片:約克佛教中心

   約克佛教中心主席 Shakypada 說:“我們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中心和我們的在線活動。

“我們以慷慨的精神經營一切,自由地奉獻我們的時間。我們不收取課程費用,以便每個人都可以不惜一切代價獲得佛陀的教義。


York Press: The Shrine Room 圖片:約克佛教中心

神社房間圖片:約克佛教中心

“佛教冥想練習是鼓勵和培養專注力、清晰度、情緒積極性和對事物真實本質的平靜觀察的技巧。

   “通過進行冥想,您可以了解自己的思維模式和習慣。這種練習提供了一種培養新的、更具創造性的生活方式的方法。”


約克出版社:Shakypada,中心主席與塔拉萬達納一起剪彩 圖片:約克佛教中心

約克佛教中心是 Triratna 佛教社區的一部分,該社區是由他們的老師僧伽羅什塔於 1968 年創立的一項全球運動。

   Triratna 借鑒了整個佛教傳統,以新鮮實用的方式修行佛教,讓西方許多人更容易接觸到佛陀的教義。

他們的老師都是佛教徒,他們努力將佛教的理想融入他們的日常生活。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29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