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教全球救濟在其歷史上的大多數項目中擴大了支出
2022/08/06 22:08:31瀏覽95|回應0|推薦0

佛教全球救濟在其歷史上的大多數項目中擴大了支出

作者: Alex Kakuyo 老師

2022 8 5

 人道主義組織佛教全球救濟 (BGR) 宣布,他們正在尋找總共 54 個要資助的項目,其中約有 150 萬美元可供使用。雖然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戰爭引發了對今年全球糧食危機的擔憂,但 BGR 報告稱,捐助者捐贈了前所未有的 50 萬美元

該組織的核心使命是在世界範圍內與營養不良和飢餓作鬥爭。成立之初,BGR 僅有 2 美元用於資助東南亞的三個小型項目。從那時起,BGR 每年都記錄其資金和能夠支持的組織數量的增長。

這個慈善佛教組織的快速成長令其員工和志願者感到驚訝。注意到今年正在考慮資助的項目數量,曾擔任助理主任的 BGR 志願者 Carla Prater 澄清說:“是的,54 個。” (宗教新聞社)

鑑於美國前所未有的通貨膨脹和烏克蘭戰爭擾亂了全球食品供應鏈,導致糧食危機迫在眉睫,今年增加資金的時機是偶然的。考慮到這一點,BGR 的工作人員正在利用流入的現金為其所有受贈者提供 10% 的增長,以防止糧食不安全,同時為有額外需求的項目提供緊急援助。

BGR 的種子是在 2007 年播下的,當時出生於美國的上座部僧侶菩提比丘 Bhikkhu Bodhi 寫了一篇文章,懇求西方佛教徒參與社會活動。許多來自不同傳承和傳統的佛教徒響應號召,佛教全球救濟組織於 2008 年成立。

菩提比丘認為像 BGR 這樣的項目是修行的重要組成部分,而只專注於冥想和個人發展的個人缺少佛教道路的一個重要方面。

“佛教徒只參與自己的修行是不夠的,”菩提比丘解釋道。“對於佛教來說,承擔起解決社會和經濟原因造成的痛苦的積極角色,甚至承擔社會變革的代言人以幫助建立更公平的結構和製度,這一點至關重要。” (宗教新聞社)

 

為此,BGR 與世界各地的組織合作,在糧食援助、教育、女性賦權和可持續農業領域為人們提供幫助。美國的一個這樣的合作夥伴是不斷增長的底特律 (KGD),它的成立是為了促進一個食品主權城市,底特律人消費的大部分水果和蔬菜都是由城市範圍內的居民種植的。

BGR 將其使命表述為:

與長期飢餓和營養不良作鬥爭。銘記佛陀所說的“飢餓是最嚴重的疾病”和“食物的饋贈是生命的饋贈”,我們贊助了旨在幫助世界各地貧困社區緩解飢餓的項目。

(佛教全球救濟)

BGR 通過直接向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幫助制定導致飢餓的問題的長期解決方案、促進女孩和婦女的教育以及支持開始正確的生計項目來養家糊口的婦女來實現這一目標。此外,他們尋求提高全球對飢餓問題的認識,並尋求和支持更好的糧食系統。 

Alex Kakuyo BDG 的北美通訊員。他是一位佛教老師和呼吸法促進者。作為一名前海軍陸戰隊員,他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然後通過一系列快樂的事故找到了佛法。Sensei Alex 擁有 Wabash College 的哲學學士學位,他畢生的工作是幫助學生彌合有限與無限之間的鴻溝。通過運動、冥想和感恩練習,他幫助他們在每一刻找到內心的平靜。Sensei Alex 是《完美平凡:日常生活的佛教教義》(2020 年獨立出版)的作者。他的書和其他著作可以在他的網站上找到:The Same Old Zen。他的專欄《普通佛教徒》每月出版一次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651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