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東洋廣播公司JTBC電視台現為在電視劇《內幕》中將一座佛教寺廟特意描繪為非法賭場場正式道歉
2022/06/17 04:15:11瀏覽95|回應0|推薦0

南韓東洋廣播公司JTBC電視台現為在電視劇《內幕》中將一座佛教寺廟特意描繪為非法賭場場正式道歉

6月15日, JTBC電視台的代表出來為電視劇《內幕》中不法分子聚在佛寺內聚賭的場景

正式道歉

JTBC的《Insider》第一集上周播出一段時間後,一間大型佛寺的內竟竟被改造成非法賭場的場景引來眾怒。在另一個場景中,甚至有一佛僧在賭注

代表韓國佛教曹溪宗的一個宗教和平委員會指責 JTBC 連續劇惡意誹謗侮辱佛教徒和佛教僧侶。

面對抗議該電視台6月15日表示:“在即將於6月15日至16日播出的‘Insider’第三和第四集播出期間,計劃對之前誹謗和侮辱韓國曹溪教團的場景進行正式道歉。

此外,據透露, 為了向佛教領袖道歉並尋求解決方法,  JTBC的代表還參觀了韓國佛教歷史文化紀念館。

目前,有爭議的賭博場景為特色的 JTBC Insider 的第一集無法通過 VOD 或流媒體服務播放。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2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