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百人參加布萊頓海灘冥想會
2022/05/25 19:00:16瀏覽39|回應0|推薦0

數百人參加布萊頓海灘冥想會

5月24

 作者:Zac Sherrat

數以百計的人聚集在海灘上,享受一個由佛教僧侶帶領的寧靜的上午的冥想。

5月7日,格桑德勒帶領350人在布萊頓西碼頭附近進行了一次有指導的冥想課程,用大海和海浪來比喻心靈和思想。

他還利用天空和雲來幫助他的課程,並說雖然在外面工作有它的好處,但由於無法控制周圍的環境,有時需要他的班級有很大的注意力。

阿古斯報》。350人一起在布萊頓的西碼頭打坐

350人在布萊頓的西碼頭一起打坐

"即使分心來了,他們也會注意到頭腦被分心,並試圖不去看那雲一樣的思想,回到天空的清澈中,"他說。

"這對創造內心平靜真的很有幫助。我認為有人在給槳板放氣,有幾個喝酒的人--但這種事情發生了。"

格桑將30分鐘的課程分成兩半,先是關注內心的平靜,然後引導他的班級為他人發願慈悲。

他說,儘管冥想通常是關於參加的人,但它也是關於為他人的福祉許願。

"他說:"我鼓勵他們想像把這種和平送給別人,並希望別人能體驗到這種和平。

阿古斯報》。格桑大乘

"我們背誦了所有佛教徒的慈悲咒語。我在話筒裡念了21遍--人們有的念了,有的想像著把它送給家人、朋友、歐洲人或全人類。

" 人們打坐的原因各不相同。當我開始教學時,我只是想減壓,但我也想學習什麼是心靈。

"你從學習如何平靜心靈開始,通過專注於呼吸或只是心靈的清晰。

阿古斯報》。在西碼頭的小組

在西碼頭的小組

"但更大的目標是最大限度地提高我們內在的良好品質"

該小組課程由布萊頓的菩提薩埵Kadampa冥想中心舉辦,下一次將於7月9日星期六舉行。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5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