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線上小說 這個頂流只想刷題 節錄 2 作者 愛喝陳醋 ---敬呈謝忱
2024/03/31 22:04:48瀏覽116|回應0|推薦3
同時這首歌也隨著平台的推薦被越來越多的人看到。
  有的人覺得好聽,有的人覺得這首歌不好聽,有的人聽著歌感覺自己像是在照鏡子,也有的人聽到一半就開始痛哭流涕。
  顧易在將這首歌發出去大概一個小時之後才去看了一眼,排行榜上這首歌已經來到了第十。  僅僅是在《稻香》下面。  然後他又點進去看了看評論。

  泛起恨:“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但我這樣失敗的人又如何能做到漂亮的活著又漂亮的死去呢?下輩子我想做一隻水母,每天在海洋裡遨遊發呆,死後會變成水,不留痕跡,就像從未出現過一樣。”

  懷念你的故人:“我喜歡咬掉嘴上的死皮,喜歡揭傷口上的疤,就算流血也不管,喜歡擠臉上的痘痘,不然就難受,喝奶茶要有吸管,很懶卻有時會心血來潮收拾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但我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卻又無力改變……”

  苦難:“翻看了一會兒評論我哭了,原來大家都這麽累啊……”

  愛喝陳醋:“朋友們加油啊,生活還是很美好的,所以我請你務必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千次萬次,毫不猶豫的救自己於人間水火。”

  很多人都在講述著自己的故事,顧易一條一條的看著,沒有回復。  不知不覺的看了十多分鍾,顧易心裡也好像是壓了一塊沉甸甸的石頭一樣。
  揉了揉眼睛,放下手機。
------------------------------
 顧易:“但丁導不是籌劃著要拍《耕種吧》的第二季嗎?上半年我都沒有在網上看到過這個消息,所以也沒有往那方面去想。”

  “唉,這個事說起來話就長了,但總結一下就是由於《耕種吧》的成功,所以有人想要摘桃子,丁亮也就被踢了出來,不過被踢出來之後他馬上又搞了這麽一個《極限生活》。”
  “那效率還挺高的,不過丁導這麽厲害,居然也會被踢的嗎?”

  “厲害有什麽用?伱說話又沒有分量,有了成果之後自然多的是人眼紅,很多地方都是這樣,大家只顧著自己的利益,別人做的好了反而會襯托的自己更加沒用,而且對這些人來說,他們比誰都清楚規則。  自己做的好了也難免會被其他人摘了桃子,與其如此還不如把為人處事這方面做好,然後通過關系去摘別人的桃子。”

  顧易想了想,好像確實是這樣的。
  雖然這種情況並不是絕對的,但在很多地方確實是會辦事的人沒有會說話的人走得遠。  他們會自詡為聰明人,因為笨蛋會找到辦法,而聰明人只需要找到笨蛋在哪。
  不過顧易兩種都不是,因為他是那種又會說話又能辦得了事的類型。
--------------------------------
雖然現在宋福星手頭上的事情還沒有跑完,但顧易還是又給宋福星安排了一個新的任務,那就是在從杭市回來之後,就去采購一些消防隊能用得上的物資,比如防毒面罩、手套、呼吸器、安全頭盔等等。
  “顧易怎麽好端端的忽然想到要給他們捐這些?”宋福星問道。
  “也沒什麽,就是想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
  “這樣啊,那到時候要不然叫些記者宣傳一下吧。”

  “不用了吧,這個也要宣傳嗎?我只是覺得他們很辛苦,所以就想著為他們做些什麽,畢竟我現在當演員賺錢已經夠多了,如果我只是一個月幾千塊的上班族,可能最先要保證的是自己的生活和家庭生活質量,但現在我也不需要再為下個月的房貸發愁,所以我能做點什麽就做點什麽吧,記者就不用找了,到時候直接用車拉過去就行。”

  宋福星聽著這話,心裡感慨萬千。  力所能及這四個字聽著容易,但如果做起來就很難了。

  就像是一位知名的法學專家說過的,如果一個人標榜自己遵紀守法,那他也一樣可以是個人渣,因為法律只是對人最低的道德要求。    但顧易明顯不一樣,比如幫助李蕊,比如主動要求給消防隊捐贈物資。

  之前月詠不是沒有乾過這事,但就算是徐軍以個人或者公司的名義捐的,也會請很多記者來大書特書。
  “行。”  千言萬語,最後隻匯聚成了這一個字。

  之前在月詠忙的都是娛樂和公關方面的事,但到了顧易這裡,總是有許許多多的雜務讓他去做,但他做起來又甘之如飴。  宋福星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很理想化的人,哪怕做了這麽多經紀人,見過了無數這個圈子裡的醜惡,但他依舊還是夢想著能夠帶一個在所有方面都能和他無比契合的藝人。
  只是以前他覺得這種事幾乎是不可能的。
  因為有錢了之後誰都想要享受,當普通的物質已經不能再滿足精神需求的時候,就會去嘗試著接觸更加刺激的東西。
  或許老一輩的演員能夠嚴格要求自己,但這些新演員很少有完全乾乾淨淨的人。
  而顧易的出現,讓他似乎看到了夢想中的光,所以他在月詠的時候,才會不止一次的和卓宇、徐正容、花宇星說,你看看顧易是怎麽做的。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ss99413&aid=18045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