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這張廢牌又被啓用了!
2010/11/07 15:58:21瀏覽435|回應0|推薦6

看到標題不要誤會啊,我可不是台灣國民黨的粉絲,我也不關心KMT還是DPP誰贏誰輸,我更不是台灣人,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大陸80后而已,看到這兩天的全球時局變化想說幾句。

看到新聞說台灣的法院裁定陳水扁無罪,我頓時將這則消息和最近正在做困獸猶鬥的某帝國主義國家聯係了起來。果不其然啊,就算是台灣對於大陸來説是廢牌、死牌,也總歸是張牌吧,總比手上沒有牌來的好吧?陳水扁這個能引爆台灣社會動蕩的炸彈終于還是、不出所料的被放了出來,很好很好。

我曾經說過在過去的六十年中,美國對於台灣的滲透和控制達到了無孔不入的地步(日本也是,但是日本的滲透是局部的,不是全面的,而且日本必須服從美國在台灣的一切利益和安排),從兩蔣研發核武器最後被曝光就可以看出了。今天的台灣,表面上是國民黨和民進黨的爭奪、是本省路綫與外省路綫的爭奪、是台獨與獨台的爭奪,但歸根結底,都是幕後的美國隨著世界大局勢的變化,尤其是最近中美鬥法、接近攤牌時,山姆大叔提著綫繩在幕後的操控罷了。

米帝在重新放出陳水扁這張牌之前有沒有和馬英九政府溝通和協商?不得而知,看樣子似乎是溝通過了,只不過是在前幾天美國的一位大員叫什麽來著訪問台灣時溝通的。馬英九能不能連任他的領導人之夢,最後還是要看美國在東亞的安排和對策,看樣子,美國人現在是有點一潰千里的感覺了,中國對美國採取了步步緊逼的戰略壓制,不僅在中亞、還在伊朗、阿富汗、敍利亞、黎巴嫩,還有美聯儲貨幣增發、石油貨幣結算方式等問題上都對米帝採取了合圍的態勢,TG聯合歐盟和俄羅斯,分別進攻他的軟肋和要害,把美國人快要逼瘋了,所有的招數和路數盡出,都不可能挽回他快要完蛋了的真相。

我們的阿扁同志,就是美國人在和中國人做最後博弈和攤牌時,對中國使出的下三濫招數。美國的想法還是老樣子,把阿便放出來,重新集結獨派勢力,重挫國民黨的連任夢想,2012年民進黨上臺配合美國挑起台海兩岸的事端,中斷三通、廢除ECFA,重新讓台海成爲全球最危險的地區,也重新讓台灣人成爲全球最冤的炮灰。然後,讓大陸和台灣死磕,美國從旁協助台灣,消耗中國的國力和軍力,破壞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美國的苟延殘喘爭取時間,也為倫敦—華爾街金融能源軍工勢力集團充分在全球重新做出調整和部署爭取時間。

想法當然是很好了,但是事態的發展和最終的結果能不能如美國人所願呢?那就要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了。我們中國會允許美國重新擾亂兩岸逐漸走向和緩和統一的進程嗎?我們就干干的瞪眼看著你來做這件事嗎?未必吧,米帝對自己的影響力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幻想。

但是,説白了,民進黨上臺了,對於我們來説,也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麻煩的是國民黨,麻煩的是馬英九(可能馬英九都不覺得是麻煩,反正官當完就拍屁股走人了,回美國了),麻煩的是生活在台灣的一些善良樸實的台灣人。

今非昔比了,今年的中國不是03年的中國,你美國再拿起台灣這張牌、陳水扁這張牌來打,效果能有多大?影響能有多少?完全不一樣啦...;你可以打阿扁這張牌,你可以打釣魚島這張牌,你可以放出前原誠司這條瘋狗來咬人,難道我手中就沒有大把大把的牌嗎???難道我就不會打朝核這張牌嗎?難道我就不會打伊核這張牌嗎?難道我就不會打黎巴嫩、敍利亞、真主黨...這張牌嗎?難道我就不會打石油結算貨幣脫離美元這張牌嗎?難道我就不會打駐伊拉克和駐阿富汗美軍安全問題的這張牌嗎?.........真的,中國可打的牌太多,而且幾乎每張牌都是要你米帝命的王牌,美利堅合衆國能不能再下一個十年存在于世,完全要取決於中國願不願意讓它繼續再活上十年,凴良心講,中國不希望美國立刻倒下,因爲如果米帝立刻倒下而我們的力量又暫時不足以填補它在全球各個重要地區留下的空缺,那麽歐盟和俄羅斯還有其他中等強國將一哄而上,那就會為我們問鼎王位製造不小的困難和麻煩,那是我們不希望看到的事情。

所以,爲了中國的國家利益著想,我們希望美國能夠再撐上十年,這樣中國就能做好充分的準備,去迎接全球都屬於華夏的美好時代。所以了,你派人把陳水扁放出來,想要重新啓用這張廢牌和死牌,想要用這張牌激起你想象中的台海後續效應來和我們交換,來做一個暫時的戰略妥協,這只是你的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但是我們不會不接這張牌,我們會根據形勢的發展和對帝國主義鬥爭的需要,作出調整,也許咱們兩家還可以在鬥爭中互換利益、互相妥協,也許咱倆連妥協的必要都已經不具備了,讓歐盟和俄羅斯沖在前面兇猛進攻,我們躲在背後等著你快倒下的最後一瞬間給與你最後致命的一擊,這就足夠了!如果形勢發展到那一步的話,陳水扁和TW在我們眼中還是不是牌都不會好説了,原因很簡單,這個因素已經無足輕重了、已經無關緊要了。再過幾年,東亞地區的祥林嫂,您就愛怎麽“領先”怎麽“領先”、愛怎麽“民主”怎麽“民主”、愛怎麽“普世”怎麽“普世”去吧,除了大陸,別人都不會當你存在的!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ron02122003&aid=457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