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s Time】人與人之間
2011/01/07 00:05:22瀏覽405|回應0|推薦5

「  這是一個寂寞的天,
          伴隨著夜晚下的懵懵小雨,
              突然感覺這世間,安靜下來了...  」

隨著畢業時節的臨近,突然覺得這三年,過得好快。

在不知不覺間,2009過了,2010也過了,直到現在,我們也目睹2011的到來。

原來在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度過太多的日子了。

只是那太過不知不覺,直到即將要結束的時候,才會有那麼一點感慨。


還記得班導師曾用6/6來比喻我們的高中生活,而在最近,老師又突然這麼說:「孩子們,你們剩下最後的1/6咯!」

也許時光再怎麼飛逝,我們都還情願自己不要長大吧。

只是有許多人,慢慢開始騎摩托車了,只是有許多人,慢慢開始打工賺錢,年齡,也告知我們不能再幼稚下去了。

而當中的所有人,所有事,都要感謝這些年,陪你度過的人。

我們常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不如就直接謝天吧。

但是,隨著天燈上升,才明白,原來有很多的願望僅僅只是被寄託上去而已。

人與人之間,我感受了許多事情。

在其中,我明白了愛情的道理,因為喜歡,所以不顧一切,不斷奔跑、一直努力,只為換得她/他的回眸笑臉。

即使傷再多,也都願意,是吧。  畢竟愛情裡的人,都這麼的執著。

而也瞭解,友情的溫度,是要經過加溫的。  所謂的『朋友』,不需要黏很緊,不需要成天都在一起,而是在你難過、心傷的時候,會適時出現在你身邊的人。 

陪伴,是朋友很高的定義呢。

好像在不知不覺間,我們都慢慢的各自成長了。  成長成與之前截然不同的樣貌,可能更帥一點了吧,也可能更漂亮一些了吧,最重要的是,現在看起來,比以前有肩膀多了。

『We  are  fly  in  the  sky.』

在未來那片更廣大的藍天,我相信能與更多的人相遇吧。

期待未來人與人之間交織出來的故事。

我們帶著哭臉學習,帶著笑臉感傷,帶著氣憤體會,原來,人擁有數不盡的心情。

在這一個寂寞的天,伴隨著夜晚的懵懵細雨,突然這世間安靜了下來。

我們總是在等著誰來瞭解自己的寂寞,而忘了,其實身邊也有很多人同時寂寞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477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