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s Time】回憶、事情、我說
2010/07/04 01:24:09瀏覽344|回應0|推薦0

我總在尋找,
自己所能歸屬的地方。

然後,
我得慢慢學會等待。

在往後更長的日子裡,
活出自己的一片藍天。

時間久了,就會開始不自覺的這麼想吧!

跟以前比起來,現在的我,好喜歡回憶。

尤其是在上了高中之後,我便開始會想很多事情,從進來的第一天,到現在的每個日子,與其說我的高中生活很美好,不如說是我有的體會都夠深,所以我總能很輕易的掉進去那個氛圍裡。

這樣說來的話,我似乎也遇見了愛情。

所以也讓我又成長了一些,多多少少也明白了,為何愛情讓人醉、也讓人碎,「去你的愛情。」後來聽說了這一句,總覺得好有道理,一直有著一種悲觀的想法,如果我不會愛人就好,如果我能一直快樂,就好。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我反而發現風景安靜的很美。

因為我時常需要吹風,吹醒我陷入思緒太深的腦袋,滿滿的畫面裡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我需要一些溫柔的提醒,把我帶回現實,否則,我只會不斷的往下墜,所以,那些被微風擾動的樹木,與平靜游移的白雲,都是我會安靜觀看的景色。

只是,有時後混亂帶不走,更加影響了我的生活。

發現步伐沒以前輕了,每天要思考的事情也變多了,讓自己活在現實的框架裡,感覺好累、好累,曾經有一陣子,心情想要像大海那麼亮,不過卻有人告訴我,大海是用來形容悲傷,所以我把大海換成了天空,不過,這大概不是我想要的,因為,我所要的陽光,是像太陽照在海面的波光粼粼那樣。

最近,大概要拉回自己,努力衝學測了。

剩下兩百零幾天的日子,我的時間算是不多了,所以,我便想著埋葬回憶這四個字,就當自己結束了自己吧!因為太多的時間沉浸在沒意義的事情上,乾脆就直接面對現實比較乾脆,看了看成長的旅途,還算被打擊了很多次,我想,這也都是長大的代價吧!

只是,該走的不走,不該走的也不一定會留下。

所以到最後,還是需要靠自己努力,埋葬回憶的地方,需要順便葬送日記,我所寫的愛情故事,該由自己給它一個結局,可能是兩年過了,腦海裡時常會有畢業的場景。

我不想做什麼,只是想說一些話。

畢業的前一天,希望剛好有下雨,就像我們在大象溜滑梯底下躲雨的那天一樣,然後你可以陪我喝杯咖啡,聊著我們高中三年裡的那些往事,順便,我會給你一封信,裡面寫著我隱藏已久的心情,原諒我的任性,在那最後...

懷念的雨,我們的雨。 

陪我度過一個雨天,陪我喝杯咖啡,然後,考完試後的畢業,必須,等於告別。

因為,誰,都不會帶走誰,對不對?

就這樣,我可能還是會繼續看著天空,放掉我所送葬的回憶,直到永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419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