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s Time】心情亂絮
2010/05/23 16:53:21瀏覽352|回應0|推薦1

最近很想寫文章,但拼拼湊湊,總寫不出完整的一篇文章。

可能心裡太亂,也可能是想寫得太多。

最近,我很懷念一個人,雖然每天都會見到,但終究是很懷念的那種很懷念,
他對我來說,是一個好人,
我想用我全部的心力去愛他、去保護他,
但...最後仍是力有所及、心情無力。

我很想跟他下一個約定:
「哪天,我們一起看海去。」
但終究只能說說,而不能去做。

有時候,單戀很辛苦也很難掌握。
當你不明白他的心意,他卻對你好的時候,
總會覺得心裡養養的,很溫暖的那種很溫暖。

但當你發現,他的視線裡沒有你的時候,
你又會覺得很難過,心情沒來由發悶的那種很難過。

早就忘記有多少個夜晚會想起...
因為次數太頻繁,
久了,會讓自己懶得去記錄。

尤其是在這麼多個夜晚過後,
卻始終沒回音的時候,我便會覺得很痛苦。

我很常說的一句話:

『放任心情去流浪。』

但,那不是救贖,而是逃避。

我不禁心裡納悶,怎麼個方法才不算是逃避?
而且,我發現我愈來愈喜歡笑容像陽光的人,
那讓我的思緒獲得解放,
不希望自己一直那麼悲。

每個人都要陽光一點,這樣生活才會有亮光。

這讓我想起了最近的一篇作文,題目就是:「陽光」
我還印象中我拿來形容微笑,因為那看起來很晴朗。

故事,我喜歡增字為已故的事。
可能是現在喜歡回憶,
想東想西,想以前的事。

這篇可能有點亂,因為想打的東西好像太多。
但心情好悶好悶,有時候,兩個人的畫面讓第三人不是很好受。

我才剛滿17歲,所以我不希望自己那麼陰天。

可能我會開始養成看藍天的習慣,因為我覺得那樣很好,看起來很亮。
只不過頂樓被封著,好像沒有那麼順其人意。
所以,我會改躺操場,那樣就不會有人管制。

我想,現在的我,
需要找一個夢,

然後,

去實現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405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