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s Time】陪伴
2010/07/15 15:56:12瀏覽442|回應0|推薦5

這是數來的第幾遍,
我們不斷回憶著從前。

你對我第一聲的招呼,
我們之後並肩坐的生活,
那時候的日子不停重播,
任性的想,回到那時候。

還記得,我把桌子搬到你桌子旁邊的模樣,
那時候的我們,對彼此都不熟,
我們抱著相同的疑惑,
去認識一個陌生人。

幾個禮拜之後,
笑聲代替了沉默,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我們有聊不完的天。

幾個月過去了,
超過100天的日子之後,
我們分開,並且,
開始想念那時候。

我懷念當時壓在我們桌墊下的紙條,
我懷念我們用鉛筆盒上的鏡子偷窺別人的舉動,
我想念你對我說過的所有事情,
也想念我對你露出的那些脆弱場景。

很難相信,友情也可以比愛情美麗。

朋友之間,可以聊天,
可以一起度過很長的時間,
但我想讓友情不一樣,
所以我們把朋友當成一種陪伴。

我所想念的,
是過去那段日子,
老師叫我們安靜,
因為說話的音量太大,
會破壞秩序。

你所告訴我的,
是你跟我說了全部的事情,
而我卻不斷傷害你。

我想告訴你,
很多時候,衝動會大於理性,
我們都還摸不著未來邊際的時候,
許多言語,都會深深觸傷我們的心。

對不起也謝謝你。
在人生的旅途,有朋友陪伴,是ㄧ件幸福的事情。

那一年的煙火,
我們兩個的座位。

假日的學校,
黑板的塗鴉,
我在很藍很藍的天空看見,
友情的印記。

平凡的相信,
因為平凡,所以相信。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422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