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瓶座的老婆
2009/10/20 06:55:34瀏覽631|回應4|推薦29









老婆,溫....:::::::::::::::::::::::::::::::::::::::::::::


通通沒有


喜歡學一學,看一看,玩一玩,在外面吃了什麼


看了什麼,回家後都會有樣學樣,沒樣自個想像


但沒有一件的東西是會讓她永遠的滿足。


所以啊~家裡奇奇怪怪的東西一堆。


 




 


 


例如有一次到了那界海喝了木瓜冰沙,她覺的好喝,回來後。


我們得連續喝好多天的木瓜冰沙,直冰塊用玩了,在冷冷的12月天。


最後她一定會問「好不好吃,好不好看?


不能說「不好」,那完了,她會耗掉你所有的精力和時間,青春,讓你一試再試


說「很好」那也不行


她會很謙虛告訴你和她學有還是有差別,把整個過程一一向你報告,那複雜的程度,比背植物的分類還讓人頭皮發麻。




 


 


*但你知道的要費很大的心力才能保住一個愛你的人,同樣的,要盡很大努力才能保住一個你愛的人,任何一個小小所謂的錯事or不夠敏感的舉動,都會弄壞這種關系*


 


基於師父的開示,我用膝蓋想,又用丹田去想,用心盤算,總於用靈魂想出一個以不變,應我老婆的萬變標準的答案


「嗯~」要很慎重的表情,像很用心的思考10秒後


「我個人認為這樣非常的不錯了,但聽說事情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剩下更好的部份,你就看看要做嗎?還是這樣就好了。」


然後呢?每次都這樣說後我就解脫了~~~


因為她知道有更好的等著她,她的熱度就不會太持久~


 


 





最近她最常做的就是鳳梨的相關產品


光一個鳳梨果醬她就一做再做


做加蘋果,加黑糖,加檬


用電鍋煮,用果汁機的還有用瓦斯


一星期內用了二桶瓦斯。


非常好心的告訴老婆,我幫你做一個可以用柴燒的好不好


你說我体貼嗎?




 


 


 


NO~NO~


我實在看不下去這燒瓦斯的速度是在燒錢吧


 




 


 


噹噹噹~


這就是我們的柴燒鳳梨果醬自製火爐



>>>>>>


 


沒想到她做的東西還有<走不知道路>的人買


 


 


從此我變夜夜生火的伙夫~


Why>>>>>>>>??


 


    <<<<<<別人a性命是控金又包銀,阮a性命是不值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2218&aid=3419706

 回應文章

K
2013/07/20 16:01
路過看到您的文章,看得過程很想笑(我也是有個水平老婆)!!下次我來試試看~~~恩.......

心理師Rach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像啊!
2010/03/03 22:26
這篇描寫愛妻的文章,真是生動極了!聰明又能幹、幽默又風趣的「阿榮嫂」活生生躍然紙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水瓶座
2010/01/19 19:10
哈哈!我兩個女兒都是水瓶座耶!
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
下回好奇心來了~又開始搞怪了
擦屁股收爛攤子的事情
就都是.......唉!

不過生活裡面有個「外星人」性格的天兵
也是很好玩的~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寶!
2010/01/03 16:55

記住,一定要把老婆當寶,

更何況榮嫂是真正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