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之幻歌I-外傳 同伴,以戰火連結
2012/10/14 01:57:37瀏覽336|回應0|推薦2

在文章開始前,請先讓筆者發表內心的激動(XX

那個、就是、呃呃呃(迷:你到底要不要說

呃呃好吧文字難以表達我的激動真的(X

以圖片來解釋大概就像這樣:

其實是上個月的事了,不過某雀真的很久沒登入,現在才知道......(最近消息流通能力緩慢

真的很感謝各位!!!!!!(鞠躬鞠躬下跪下跪

雖然某雀現在處在一個很複雜的心理中,先前說過要投稿所以停文的,這下心裡越來越複雜了

只好先貼外傳上來,請各位將就將就~


同伴.以戰火連結

 

那是個不管對誰來說,都不願意提及的年代。

同胞相殘、哀歌頻傳,你永遠都不知道身邊的親友是不是會在下一刻背叛、或被殺害。

戰火,在各地蔓延著。

 

 

「初次見面,我叫坦伊‧馬卡雷,聯盟三級軍。」年輕的士兵因為傑出的表現與實力而被分到前鋒部隊,以三人為一組,深入探查敵營。

「我是這個小隊的隊長,頌麥爾‧西里,不屬於聯盟。」隊伍中年齡最長、軍階最高的人說道。

「凱莉‧菈夏,也不屬於聯盟。」一旁隊伍裡唯一的女性待長官說完話後才怯生生地出聲。

「也有女性隊員呀?請多多指教囉!」褐髮青年笑著說。

 

這,就是在不久的將來聞名世界的、三人組的相遇過程。

很簡單、不怎麼特別,卻是一切的開始。

 

 

人與人相處之間本來就會有所摩擦,更別提從軍之後簡直是生活在一起的他們。

這所謂的摩擦,很快便出現。

 

「馬卡雷,現在是戰爭期間,麻煩你認真點,我們已經來到敵營外圍了。」頌麥爾一臉凝重地訓誡著方才還在開玩笑的下屬。

「我只是紓緩一下氣氛。」坦伊聳聳肩,不以為意地拾起放在營地邊的武器,「那我先排第一班夜巡囉,隊長和凱莉先休息吧,明天才好應戰。」

 

等到第三位隊員走遠,他們才開始交談。

 

「為什麼他還能開玩笑……一想到明天就要進入戰地範圍,我就擔心的要命!」凱莉望向一片黑暗的遠方,那裡充斥著死亡的氣息。

「他的個性是太過輕浮了,這樣很容易在戰爭中喪命。」頌麥爾輕輕搖頭嘆道,「不過我們也不得不同意他的話:早點休息才能應戰。妳不稍微放鬆一點,很難順利發動陣法吧?我們明天還需要妳的力量掩護。」

「是,長官……」努力壓下心中的不安,凱莉這才在睡袋中躺下,闔上雙眼。

 

 

前鋒探查部隊,實際上沒有必要正面與敵人交鋒,只要單純地收集情報回傳就好,因此隊伍的人員分配才會是兩防一攻的模式,坦伊所隸屬的部隊中除了他之外的兩人皆不擅長攻擊。

 

然而,世事總是有意外,特別是在打仗的時候。

 

 

就在他們視察完畢,要撤回營地時,週遭的殺意一下子全部湧上,他們才發覺自己糟糕的處境,「唉呀,我們被包圍了呢。」

「拜託你別再用那種口氣說話了!戰爭可不是兒戲呀!」凱莉神情緊張地左顧右盼,想找出敵人的蹤跡,卻怎麼樣也看不見他們的蹤影,只有從四面八方傳來的邪惡氣息,根本無法確切知道是從哪發出的。

 

「從頭到尾……」這時,坦伊的語氣變了,讓另外兩人為之一愣,「我有說過,我把戰爭當成兒戲看待嗎?」

 

尾音方落,無數銀光閃爍,隨著金屬碰撞聲傳出,幾道黑影自空中掉落。

兩人回頭一看,只見三把軍刀在空中漂浮,刀下是一片夜生物的殘渣。

攻擊是什麼時候發出的?

 

「我看不打一場是回不去的。」連武族的青年令軍刀回到他身邊,「我這次出兵只帶了臨時兵器,可能沒辦法打得太漂亮,我能夠把我的性命交給你們嗎?」

「當然沒問題,我們會替你擋下暗襲,你儘管突圍吧。」作為隊長,頌麥爾很快回答,也許……這個隊員不如表面那樣輕浮。

「我、我也沒問題!」深吸一口氣,凱莉招開她最拿手的防禦用陣法。

 

他們現在只能選擇相信,眼前那道背影的主人。

 

就像指揮家一樣,坦伊揮動雙手,軍刀配合著他的手勢飛舞。

黑色的攻擊也在同一時間朝他們襲來。

銀光有如風一般快速移動,在這之中也混入了少許藍光,他發出身為水精靈混血者的冰系魔法來輔助沒有特殊力量的兵器。

 

他能感覺到被遺漏掉的攻擊在他身後被他的夥伴化解。

他能夠信任,與他站在同一陣線的戰友。

 

 

「終於安全啦!」小小的歡呼一聲,坦伊一屁股坐倒在營地的地面上。

「做的很好。」頌麥爾也跟著坐下,剛剛那戰著實耗盡了他們的體力。

凱莉則是先用陣法保存好不容易取回的情報後,才來到他們身邊休息,「馬卡雷先生真強呢,要是沒有你我們一定回不來。」

「什麼先生不先生的,直接叫我坦伊就好,都共識多久了。」他露出豪爽的笑容,「我覺得你們也很強呀,就防禦能力而言,我可連你們的十分之一……不,也許百分之一都不到呢。」

「簡而言之,因為我們彼此的合作,才能保住我們的性命。」隊長下了結語,「只要我們互相配合,必定能在這場戰爭中存活。」

 

 

後來,他們一同經歷許多場大大小小的戰役。

他們培養出最好的默契、最堅定的友情,他們將自己的背後交給彼此守護,不存任何懷疑。

 

在那場規模最大的戰役中,他們成為唯一毫髮無傷的組合,自此,他們的名號為天下所知。

負責攻擊的兵器操縱者,坦伊‧馬卡雷、負責以陣法防禦的凱莉‧菈夏、負責輔助與擾亂敵人的頌麥爾‧西里。

 

他們的實力隨著經驗增加而變強,主攻的人逐漸學會防禦、防禦者也能夠攻擊。

當然,三人站在一起時才是他們最強的時候。

 

 

最初相遇時的不滿,已經一點也不剩。

剩下的只有,無以倫比的堅定以及信任。

 


以下本文後記:

這篇主要是在說三人組的相遇過程,時間背景為正傳時間的十多年前,各位可以拿二戰之類的來想像,大概就是幻界曾經發生過的大戰

至於大戰的詳細背景會在正傳中解釋

因為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所以各位應該可以感覺到三人的個性和現在有所不同

希望某雀有表達出那種時間流動的感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0138&aid=694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