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差調-再起
2010/12/19 17:38:27瀏覽498|回應0|推薦17
調子:絕差調。

調子持續下降中...

負面能量上昇中。


憤怒、憂愁、痛苦、死亡、怨恨、罪辜.... 不知為何,

負面能量越強大,卻好像讓自己越能貼近現實一點。

就悲傷的觀點而言,來寫一篇自己看得懂的文章... ...



罪孽深重。

每個人都是如此,

似乎是繫著刑具,拖著腳鐐,日復一日地接受著「救贖」

記得某個好色的大混帳曾經說過:

每個人都是赤裸裸的來到這世上,

如今卻穿著衣裝掩飾著自己的罪惡感,

因此,我們更應該退去那不必要的衣服...


如果這樣想,那去辦個天體營不就得了?


套句烏龍派出所的某位特殊刑警的名言:

所以,就讓我們赤誠以待吧!



去你們的這些歪理論。


現在的心情彷彿與某位叫藺相如的傢伙同在 --

想去撞壁。

為什麼該懂我的人卻又都不懂了呢?

有罪惡感,但不應該是我有的,應該是王八蛋下三濫才會有的感覺 --

好吧,我承認我是無藥可救的王八蛋。

不過是有良知而且是一棵木材堅實的阿里山神木 --

算了,我也承認我也是一個不會輕易取悅他人的查桃(木頭)

有罪惡感,不過我不信耶穌那一套,想當年我還把蘇軾和耶穌給搞混:


(嗯,蘇軾是耶穌的爸爸沒錯!

那麼,蘇軾的爸爸呢?

廢話,那當然是蘇格拉底阿!)

...

要知道,憤青路線的天才的路途走來特別坎坷。



出了一個耶穌,多了一堆歷史。

耶和華阿耶和華,你少傳個教,

可造福了兩千年以來多少的東西學子阿!知不知?




諒你也不敢。

(本人在此對各位基督徒們致上深深的歉意,對不起!)


總而言之,再而言之,三而告之,後而罵之。

畢竟無三不成理,想必吳三桂兄臺也很認同這道理。

在下的負面能量可是upup沒有停止阿。

想關住一個人的心,那就要更主動的關注他的心. ...


說實在的,藺先生的死法太不漂亮,就算死的有價值我也不幹。

總得要葬在華麗的雙人華爾茲上,對吧?


嫉妒了,隔閡好深 距離好遠......



調子持續下降中...

負面能量上昇中...

負面能量上昇中...

負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