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國百年,部落格第一百文!
2011/04/24 20:50:10瀏覽1855|回應4|推薦120


還記得跨年夜時,不論是和朋友、家人,

大家一起去看煙火的盛況嘛?

轉眼間,民國百年就已經過去了大半,

時間真的是非常快吶! 


回想過去,當初會創立這個部落格純粹是誤打誤撞而進來的,
為了要比賽而創立,現在想來目的還真的有點太「利益取向」了點,
呵呵,也許真的是這樣吧?很難說,
尤其是收到網友製作的優選賀卡時,
我內心的感激之情不言而喻,
真的蠻慶幸有個好地方可以寫寫文、抱抱怨的呢。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以致於部落格這邊都無暇管理.口.)!
恩...所以至少要說些有營養的吧"

奶茶我本人家住在汐止的伯爵山莊裡,週遭的環境還蠻不錯"
所以拍了些我自己住家附近的相片^^



↑這是我每天搭社巴上學的地方:)
其實這是夜景照,只是我閃光燈疑似開的太強了點="=
只是這樣反而意外有浪漫的場景,非常有意境呢^^

↑搭社巴以後就要換乘公車的地方。好吧,其實這張也是夜晚時拍的,

街燈變夕陽,夜景變黃昏,意外的有感覺:D


↑順便拍的滿月,還蠻清楚的OWO

↑說到這裡,我詞窮了(OwO"


好啦,最近是有些鬆散下來了,

也真的不小心的給他荒廢了一下部落格,不知道大家都還記得我嘛?(.v.

最近又想到了新的小說跟情節,

阿阿,不過會等把舊的小說都寫完發完才會出新的唷(>v.

附上雙主角之一 夜宮:D

我還是覺得她面無血色"


順帶一提,新小說會乖乖以正規模式書寫(ˊˇˋ"



.延伸相簿閱讀:


.推推此文,感謝您的順手之勞 (>0<!

.有任何意見或想法,都歡迎到我的噗浪留留言: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口卜人王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2011/04/25 23:29

全力少年(a1b2c3d4e5349) 於 2011-04-27 04:05 回覆:
謝謝您的迎接@@!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噗噗~
2011/04/25 18:29

原來我是面無血色嗎......

話說賀卡是指我送的那張嗎? ( (不知在期待啥XD


全力少年(a1b2c3d4e5349) 於 2011-04-27 04:06 回覆:
是阿!~

除了唯莎還有誰能送出這麼好的賀卡哈哈XD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4/25 12:03

恭喜妳!!!

要繼續分享更多作品給大家喔!!!

祝福您

全力少年(a1b2c3d4e5349) 於 2011-04-27 04:05 回覆:
謝謝格友的回應唷!

鰻天過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WW
2011/04/24 21:01
就說我超喜歡那張路燈的
快點當作業交出去吧~~~

策謀不亞瑜亮情,豁朗不執聽天令,

看破紅塵是非魄,誓為天下勞碌命。




願為東方之騎士、西方之武士、亂世之俠士

── 一生習於古,就是愛古風。
全力少年(a1b2c3d4e5349) 於 2011-04-27 04:06 回覆: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