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節歡慶漁夫,北一成發也圓滿了!
2011/06/06 11:28:12瀏覽2485|回應4|推薦165

提醒:影片最後有國罵出現,請各位長輩有心理準備0.0

江江江江,有一條江耶!
來跳江好了!

阿──囉──囉囉,阿─羅─哈!──
欸帥哥帥哥,你不是那個三閭大夫嗎?耽誤一下時間唷!

沒錢。

唉呀不要這樣啦,你先拿著一下,
拿著一下,拿啦拿啦拿啦拿啦!

阿哈哈,上述的對話是不是有點變調了呢?
既然是端午節,那就要放些相關的影片囉!
其實我還有一直在想,
是不是也應該另外成立一個漁夫節,
紀念那個讓屈原煩到跳江的漁夫呢XDDDD
事實上呢,漁夫節的前一天也就是我們社團的畫展了呢!

主題:
時間:06.05(日)10:30 ~17:00(已經過期了阿哈哈)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Y17青少年育樂中心5F
網站:http://203.64.52.1/~tfgcrc/OHD/index.htm

主要展出的就是由四校聯名,分別以一天中二十四小時為主題所舉辦的唷!

其實我很早就用絕對靈感,不小心就摸索到目的地了(大約七點半)

所以我成了第一個入場的人,還有一個大叔幫忙帶路(受寵若驚)

因為四下無人也不知道做什麼,我就趴在那裡開始睡了起來.......

突然驚醒之後就發現認識的學姊都站在我面前了(我醒的好準時呀)




首先就是佈置展場,而我們西松則以很稀鬆的效率在辦著事,

也不能說很稀鬆啦,只是真的有點不知道做什麼。

而那個畫板材質也不是很好,展覽過程中一直有畫掉下來,

黏了又掉黏了又掉超令人煩躁的。

這次開賣的東西則又多了副社阿賢製作的賢妻餅乾,

最後沒賣完的大家可都是分食的不亦樂乎呀!



不過重頭戲主要是在下午一點開始的借物比賽吧?

在主持人的威脅利誘之下我們也見識到了借物主題的可怕,比方說:

請借到五個雙肩背包,後面括弧:(必須要有五個口袋)

請借到一個四十歲以上的大叔後面還括弧寫:(有少女心者尤佳)

請借到三滴眼淚

請借到一打紳士(這害我整個笑出來了XDDD)



題目夠機車了吧?因此在一陣激烈的你爭我搶之下,

戰況顯得十分激烈,而後線工作人員也接連不斷地在生產BG到不行的題目。

終於,輪到我站上戰線了,一、二、三!

我拔腿就跑,一抽到題目袋,我看完以後眉毛揪了一下,心都涼一半了。

「請借到十顆珍珠(或粉圓),
後面還再括弧寫道:(不可以裝在杯子裡)

天阿,該去哪裡生這種東西阿?

原來這就是主持人講的超噁心BG大魔王題阿!

或許我今天真的運氣來了擋不了,我看到萌春(永春漫研)的,

一個雙馬尾跟一個短髮的女生剛好在吃碗裝的冰,

(我心中頓時浮現OS:既然在吃冰,那冰裡應該會有珍珠或粉圓吧!?)

所以我就衝了過去,很禮貌性地將題目紙條呈上,

而她們也邊傻眼邊幫我把十顆小珍珠(兩碗湊齊),

最後是由我拿著裝著小珍珠的湯匙過去送驗XD


「我,我借到了!」

主持人頓時傻住了,感覺這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所以雖然我不是這一輪第一個借到東西的人,我還是去抽獎品了XDDD」

後來幾次西松社團人出征也都連連告捷,

阿季神抽手開題目超厲害,
路歪也抓了小貓這個毆啪學妹後她的抽獎正式宣布開張!

而我又抽到一個「借到社花一枚」,

所以我在主持人的指認下,

死命地將那萌春社花(其實是男的)給拖到了台前呀XDDD



最後的動漫猜謎我一題也不會(除了扮演漁夫對話以外)

戰國BASARA廚眾多實在是很難搶禮物阿.......



最後散場時間,

我們西松漫研收工速度簡直無人能敵,別人都還在清桌上垃圾,

我們早早就已經背好包包準備閃人了,果然是很稀鬆的辦事,快速的復原XD


.本日剿獲戰果如下!

FF T恤一枚(我覺得這最實用的了!)


↑延平漫研製海報兩枚,活動宣傳海報兩枚

↑FF四月刊一份(雖然過期了不過還是堪看)

↑無數書籤、徽章,以及兩本空白稀鬆筆記(書籤與徽章族繁不及備載)

↓最後還有一元任君出價君唷XD


↓最後是大合照呀阿!


北一的聯合成發終於落幕,

日前的全國高中職日文配音比賽,

我們的高二學長隊配的《福音戰士》勇奪全國第一,

副社阿賢也拿到個人組全國第三(超厲害的!),阿季第五,小貓第十四,

稀鬆果然是橫掃千軍,大殺四方阿!

我越來越喜歡這個社團了。看來我們可以得意的喊,

大家好,我們是稀鬆漫研暨點心地社暨電影配音社!

社團名字太長了吧XDDDDDDD
最後這張圖轉自路歪學姊的噗浪^^:出處在這裡


屈原超可憐,死後還要被超煩漁夫煩XDDDD

祝大家6/6端午節屈原節漁夫節快樂!:D

.延伸網站閱讀:





.推推此文,感謝您的順手之勞 (>0<!


.有任何意見或想法,都歡迎到我的噗浪留留言: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XDD
2011/06/13 13:49

就是看那個之後我一直狂笑啊XD

最後我弟看了就跟著一起"起笑"~~

話說東西超多的啊O口O(送我啦送我啦



口卜人王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的好帖
2011/06/07 18:29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J 跟你拍拍手
2011/06/06 16:43

叫        女      人      別     再         買         了

(這是現代版) 

屈 原 只  是  生  錯  時  代           ~安ㄋㄟ娘娘

值得鼓勵~~      差   點   噴~~粽 粒


鰻天過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元我也不買
2011/06/06 12:01
得獎好多人喔!真厲害XDDDD

啊誰叫大家都喜歡戰BA你不去喜歡咧
這叫做與世推移啊你懂不懂啊(我不是漁夫

好啦!端午節快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