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冀永遠不會收到這封信,企盼扭轉一切。
2010/12/17 21:19:25瀏覽323|回應0|推薦11
在令人昏昏愈睡的4:57,

猛地回頭,時間的魔術總是變的令人驚奇,

看似忙碌的一周也到了尾聲:終於要開始放假的悠閒!



最後的第八節國文課,主題是寫信給二年級的自己,

也就是寫信給半年後的我的一封「時光信」

卻讓我的心頭為之一怔。

看著大家或振筆疾書,或意興闌珊,自己握筆的手卻微顫著。

難以下筆。


老實說這會是一個很吸引我的主題;

但是當它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就成了廢物。



百感交集的自己,不知所云的寫著:



給未來的自己,

...

未來,其實我希望自己不要收到這封信的;

倘若收到這封信,就表示我自己還沒脫離這個彷彿穿心一般的苦痛。

...

但我還是希望,如果未來是看到這封信的我,能夠走下去。(節錄)



筆一停手,落在桌上的啪達聲,

聽在我的耳裡,格外的理智。

希冀自己能夠脫離這種超越現實的痛苦。



如果,人的全身的血液是江河,象徵著情感。

那麼心便是萬潮洶湧的海洋,象徵著愛的終結點。

而現在的自己,血液中的情感都已經乾涸,

裸露出心海的,只存留下悔恨的沉積石塊。



而我希冀的,便是總有一天,

能夠將心中所有的殤與怨全部移除,徹底忘掉一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