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閒,遊走在風中
2010/12/18 15:25:43瀏覽357|回應0|推薦17

雖然是中午,不過絲毫沒有減少戀某散步的興味-

習慣在早晨中,走在清涼的風中,

偶而一處長椅,就能坐在那裡思考良久。

想從前,想未來,想現在的事情,

有傷心欲絕,有開懷大笑,

或臆測未來如何,想改變過去的選擇,

種種思考,都讓我頗為入迷。



雖然已經中午了,

但這冷風與涼陽卻令人有清晨的錯覺,

常常散步,常常思考,

聽聞愛因斯坦的腦袋之發達,都歸咎於他無處不在思考,

而我現在這樣的作為,也可能會成為第二個他?


有些偉人從小就被孤立,

偉人之所以為偉人,是因為經常做獨立性的思考。

就像我一樣孤僻吧?可能因為孤單的天性,

所以他才會反覆的思考,造就一個偉人吧。


但我不想成為偉人,

因為我想要有朋友。

不想有孤僻的榮耀,

我只想當個平凡人。


風像是能回應一個人的心情,在耳邊低語,

有點感慨:能真的了解我的,到底是誰?

不過我也不想找了。反正,現在這樣就好,

悠閒的現在,

有一股風,一張椅,一棵樹,還有一個人,倒也挺愜意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