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過往 ─ 老房子
2011/06/08 15:49:25瀏覽669|回應0|推薦8


在美國俄亥俄州雅典城,有一棟當地最古老的建築,就是希拉賓漢的房子〈The Silasbingham House〉。希拉賓漢在1797年到達雅典時,即在俄亥俄大學南邊的街道上建造這間住家;現在成為極少數能保留至今,兩層樓、原木建造的房子。

1806年,美國行政首長在家裡召開會議之風氣興起,希拉賓漢的房子曾是當時最好的第一法院。這棟房子也曾經是校長宿舍。1824年起,俄亥俄大學的第三任校長和家人住在這裡。1987年,希拉賓漢的房子提供為公用建築,作為西北教會慶祝兩百週年系列活動使用。

現在,這房子是俄亥俄大學的遊客中心。上班時間,有工讀生值班,民眾可敲門進入,索取相關資料認識俄亥俄大學與雅典城;當然可以探索、欣賞這棟老房子的古僕,緬懷它的歷史過往。

美國俄亥俄州雅典城最古老的建築,有214年歷史。

進門的右側是客廳。

進門的左側空間設計是廚房,現在是工讀生值班辦公的位置。

           客廳的大門左邊擺放一座鞋櫃
   大門的右邊放置相關資料供旅遊者取閱

整棟房子與傢具均是原木製造。二樓設計為起居室,未對外開放。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00042&aid=530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