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園
2011/04/26 06:37:21瀏覽408|回應0|推薦4

美國的公園有共同的特色,就是:寬廣、整節、安靜、幽雅;沒有中式公園的亭台樓閣人工裝飾,有的只是高大的樹木,如茵的草地。

陽光的日子最受美國人喜愛。小學生約在下午三點放學;法律規定,不可留置兒童獨處;父母會陪伴孩子到公園裡活動,丟飛盤、蹓狗、野餐、烤肉等。

我喜歡在日暮殘暉之時散布到公園,在園區快走。放眼望去,寬敞寧靜;快走的身軀,氣血舒暢;此時的我身心都舒暢、樂活起來。

位於洛杉磯的阿罕布拉市公園

俄亥俄大學南邊河岸旁的公園,綠草如茵;大學生們丟擲飛盤,玩得不亦樂乎,發洩飽脹的青春活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00042&aid=513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