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味獨特的烤肉﹝Arthur Bryant,s Barbeque﹞
2011/04/20 01:04:54瀏覽521|回應0|推薦1

Arthur Bryant,s Barbeque 是黑人研發的烤肉,在美國境內有80家,我品味的是位於堪薩斯市的分店。我的親戚帶著我和女兒,安排在下午一點多來到此店用餐;一來是白天進入黑人商區比較安全,二來是避開中午用餐的尖峰時斷,免得人潮擁擠。走進店裡,看到牆上張貼著政商名流拜訪的照片,聽說有幾位美國前總統到過此店用餐。雖然是下午一點多,店內仍然高朋滿坐,點餐區的隊伍有五六人排列等待著。

親戚為我們點了牛肋骨﹝ribs﹞、牛肉三明治、薯條和疏菜沙拉。要特別介紹的是牛肋骨﹝ribs﹞。它先經滷味後,再用山胡桃木慢慢煙薰至熟。牛肋骨外層看起來焦黑,咬起來酥酥脆脆,內層顯現出滷汁的褐色,嚼起來帶有彈性;桌上放置有三種風味的醬料,我先試用原味的,感覺稍鹹些,更更換帶甜味的醬料,覺得合適多了。放眼望去鄰座的食客們,個個面前擺著巨量的食物,大口朵頤,杯盤狼籍;他們的胃口真是大啊!

牛肋骨的風味很特殊,令人齒頰留香,久久難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00042&aid=511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