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Case#3:
2010/05/04 21:38:12瀏覽404|回應0|推薦5
豆腐美眉那天清早沒有出現在豆腐攤子﹐事屬意外﹐大排長龍的機車騎士們左右相顧詢問。排在前頭的﹐有些不好意思﹐還是買了各色豆腐﹐後頭的﹐就開始左右挪動摩托車﹐作鳥獸散。不過幾分鐘內﹐長龍已經消失。隔一天清早﹐也是有那麼些年輕男性機車騎士們經過﹐不過都故意停留在對街觀望﹐發現又是豆腐阿姨出來賣豆腐﹐就都面露失望﹐挪動車身掉頭離去。那兩天下來﹐豆腐攤可壞了不少豆腐﹐豆腐阿姨尤其感覺一種莫名其妙的自卑感與怨恨。

天氣很熱﹐幾天後的濡熱深夜﹐有機車少男少女在河濱公園﹐熱情擁抱在草叢間滾動時候﹐突然聞到身旁極端噁心的氣息。

警方依據成規﹐從養父的豆腐北北開始﹐後來很快延伸到養母的豆腐阿姨。對了﹐屍體上有類似驅邪的黃符帖﹐據說跟傳說的蠱有關係。符帖邊上﹐驗出保養霜之類的化學成份。

5/04/2010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YZY&aid=40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