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菩提院部落格於2012年9月成立
2012/09/29 11:04:38瀏覽849|回應0|推薦4

諸位大德:

後學過去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發佈了一些板橋菩提院的法會/活動訊息。
有鑒於板橋菩提院專屬的部落格已經於日前成立,因此往後有關菩提院的訊息,將統一在菩提院的部落格中發佈。
特此公告!

(原本在yahoo奇摩的部落格,因業者於2013年底停止相關服務,所以板橋菩提院的部落格已經搬家到了xuite隨意窩)

板橋菩提院部落格,網址如下:http://blog.xuite.net/qinxiujiedinghui/twblog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參觀!

祝 平安吉祥

淨思 合十
2012.9.2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in0121&aid=69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