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s Brave As A Lion電子書-英語自我介紹-英語閱讀
2017/10/28 15:03:57瀏覽1451|回應0|推薦0

As Brave As A Lion電子書-英語自我介紹-英語閱讀

謝怡寧 台南市安慶國小 2017.10.28.

    我一直很喜歡Audrey Wood 和Don Wood這對插畫家夫婦的作品,他們常常寫和畫一些很幽默和觀點獨特的題材,例如《Elbert's Bad Word》《King Bidgood's In The Bathtub》《Ballonia》等等。這一本《Quick As A Cricket》畫出兒童不拘的想像世界,裡面充滿TEFL教師喜愛的材料----一個句型(as.....as.....)搭配很多形容詞例句。我的一雙兒女在幼兒階段時很喜愛這本書,不斷翻閱,因為它充滿重複的句型和不可思議的插圖。

     當學生們在準備自我介紹的內容時,我想起這一本《Quick As A Cricket》,我鼓勵他們要像作者一樣,要挖掘出乎人意料的材料。我也利用學生們孰悉的生字創作了一本範例《As Brave As A Lion》。已經做成創課坊的雲端電子書了,歡迎點入觀賞或掃描QR code。請用Chrome或Firefox開啟,不要用IE。

( 知識學習語言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ingHsieh&aid=108888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