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撤告,馬宋會個屁!
2011/06/27 23:42:12瀏覽2369|回應12|推薦0

今晚中央社新聞還在說,國親兩黨秘書長正在熱線聯繫,希望安排馬宋會,新聞說,國民黨秘書長表示,馬英九有善意及誠意會見宋楚瑜。

真是活見鬼!金溥聰告宋楚瑜的官司還在,這個官司沒有馬英九點頭,斷不會告;如今,官司不撤,竟然放言善意誠意,簡直放屁!宋楚瑜如果吃這一套,那就真是矯情過度了!

到此刻為止,我還是相信應該不會有馬宋會。如果我的觀察與判斷落空,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53710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蓮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小虧佔大便宜
2011/06/28 11:28
宋楚瑜如果那麼追求名利
在金溥聰狀告宋楚瑜之時
連戰就不會站出來"挺宋"要為宋楚瑜作證
吳伯雄也是一樣

在單一選區的制度下
國民黨企圖以"吃小虧佔大便宜"的心態
讓親民黨無法"活起來"
每到選舉就要國、親合
還是新黨比較自由(他不屬於泛藍?????)
除非宋楚瑜要讓親民黨泡沫化或消失
否則請給支持者一個明確的答案
到底要不要親民黨




Xuser(Xuser) 於 2011-06-28 12:28 回覆:

總之,現在就看老宋在不在乎支持者的心思想法了。

如果不在乎,那麼,支持者也就到此為止、無話可說了!

-------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訴訟的事,問題不大
2011/06/28 11:07

訴訟的事,我想問題不大。因為總要雙方磨菇一陣子,而最後總會撤銷的。問題大的是,立委席次的分配。因為若照親民黨所說的提名30席的話,那就很難談了。蓋一共就那麼73席區域立委。

總之,宋是決心要爭回他這三年受的氣以及公道。我想,形勢絕對會隨著馬的選情激烈而對宋逐漸有利,這是可以斷言的。因為,馬蔡的選情,若是始終相差不大,勝負僅在30萬票以內,那麼宋的影響,就不言可喻了。

所以,宋目前應稍安母躁,見機行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版大 您護宋的心意我們了解 但是國民黨只是真的在消費他
2011/06/28 09:56

因為 親民黨要是出來選

那國民黨就不會大勝

每到選舉前才會想到宋楚瑜


W&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談個什麼頭,會個什麼屁
2011/06/28 09:22

如君所言,確實沒什麼好談,也沒什麼好會。

除非--馬請宋任閣揆,或宋解散親民黨,永不出山。


百年歲月彈指輕 千古何處覓高儀
Xuser(Xuser) 於 2011-06-28 09:35 回覆:

馬英九不可能請宋楚瑜擔任閣揆來凸顯自己的無能。

宋只有讓親民黨拼選立委,否則,亦如君所言,親民黨應該解散。


葛李吉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宋楚瑜早應被掃入歷史黑洞之中。
2011/06/28 08:11
一到選舉就出來搞局,目的十分明顯,就要要馬分些權利給他。馬英九給宋系的少了嗎?有多少個立委給了宋系的?多少個要職給了宋系的?多少個公營企業要職給了宋系的。宋楚瑜搞權謀也搞得太過份了罷?想來想去,宋楚瑜就是一心想當個行政院長,好藉這個職位謀取2016年東山再起,選總統罷了!其實,光是2.4億元的問題,就令宋楚瑜在泛藍,尤其是深藍的影響力降至接近零,一個為了私利,肯替陳水扁向大陸猜話的人,豈是泛藍支持者會力挺的呀。本人以為長痛不如短痛,一次過即使立委席次減少些,讓這個藍營腐肉徹頭徹尾狂敗,被掃出台灣政壇,一定是件好事也。看看宋楚瑜在台北市長一戰只獲得4萬多票,他真的愈來愈無影響大局之力矣。
Xuser(Xuser) 於 2011-06-28 10:51 回覆:
宋楚瑜沒有影響大局之力,那麼,為何要「馬宋會」?為何要整天哀嚎「泛藍團結」?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X 骨頭
2011/06/28 07:25
馬無能就是 X骨頭 ( X非指硬, 版主不許人身攻擊,那就自己填字吧.)

對親民黨不理不甩, 就是看到親民黨玩真的了, 才著急的趕緊要馬宋會

X 骨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Not necessary so
2011/06/28 06:51

The 2 should not be mutually exclusive (i.e. the lawsuit goes on and nothing there to restrict their meeting.  Lawsuit is just to put the dispute in front of the law.  Nothing more, nothing less.  For the parties, especially for politicians, if they are mature and sensible enough, they can still discuss and communicate.  However, of course, given the TW environment, this is entirely "extraordinary" but in other part of the World, lawsuit does not always equal "hostility".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長痛不如短痛
2011/06/28 05:39

每次立委選舉均受威脅,分配了的不分區立委,經常上「三民自」炮打中央,這樣不合作的橘皮綠骨,得了便宜又賣乖,國親兩黨的擁護者互雙心內不甘,既然如此,合久必分,長痛不如短痛,兄弟各自登山,看看實力各自如何?

改革一定阻礙和困難重重,既然不欲和其他盟友分享成果,那便比較實力,像玩撞球「billiards」那樣,一棍清袋,實力取勝。

蚌鶴相爭,綠龜得利,那是臺灣的悲哀,注定鎖國,民生倒退,橘營煙滅,政治版圖清楚很多,變色龍是不受歡迎的!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姑蘇慕容復,身負大燕之光榮,帝位傳承之永續!怎能不城府算計,握權好行險計?
2011/06/28 03:10

愛新覺羅-毓喦,蒙溥儀之冊立,承為皇儲之往事!神州萬里之錦繡,奄甸萬姓之受命.帝王榮華富貴,已成過往雲煙.君片壤之不留,淪為階下之囚.黑皮箱充做帝位,傳位之於獄中.說來亦是悽愴,感慨不勝欷歔!已不復存在之皇位,尚行立嗣之禮,還想怎麼恢復?

(轉貼)

『想來想去,他根據當時的形勢分析.以為很快將被送回中國了!於是就在一九五○年,六七月間的一天傍晚,大約七八點鐘,向我宣佈了關於「立嗣」之事!

以往,我們那間房子裏,一共住著四個人!除了溥儀和我以外,還住著我的七弟毓嶦和張紹紀.偏巧,那天其他的人都不在.房內,只有溥儀和我二人!

「我今天,要和你說點兒心裏話!」

當時.溥儀親密地,拽我坐在一個角落裏,表情顯得異乎尋常!

我看出他有事要對我講,便對他小聲地說:

「您...如果有什麼話,儘管吩咐我!」

但我始終沒料到,他竟然說出了,使我大為驚訝的一番話來!

「唉...你對我一貫盡忠效力!」

「尤其...在這患難之際,仍然對我忠心不貳,始終為我效勞,太不容易了!」

溥儀兩眼望著我,發出了由衷的感慨!

「前幾次,我想留居蘇聯.」

「你能舍家,隨我一起要求留在蘇聯,實在是列祖列宗的好後代!」

溥儀說到這裡,似乎動了感情,眼睛裏閃射出一種激動的目光!

他湊近了些,面對面地對我一句一頓地說道:

「所以...我決定!從現在起.立你作為我的『皇子』!」

聽到這裡,我大大地吃了一驚!因為,事先我一點也不知道他的這個主意!

「皇上」立「嗣」,自古以來,就是一件特大的國事!

多少人,曾為皇上立「嗣」這種事.自相殘殺,死無葬身之地...

而我在瞬間,竟然成了中國,最後一個皇帝的繼子,簡直不可想像!

我看著溥儀,那一副十分認真的樣子,根本不像是在與我開玩笑!

「毓嵒!」

溥儀極為鄭重其事地對我說:

「你現在就跟著我,向列祖列宗行禮!」

於是,我跟隨著他伏在地上,面朝黑皮箱!

向心目中的「列祖列宗」行了三跪九叩的大禮!

然後,我又按照他的要求.轉身向溥儀,行了三跪九叩之禮!

「坐下吧!」

溥儀,讓我重新坐下後,又對我囑咐說:

「你以後要對我,更加盡忠盡孝!要和我一樣,唸唸不忘,恢復大清皇朝的基業!」

此時,我已經被他,這個突然「立嗣」的舉動,弄得惶恐不安!

只會連聲說著:「是.是.皇阿瑪!」

「君臣」變成了「父子」,他是退了位的「皇帝」.我是敗落了的王爺的後代,而他竟讓我繼承他,那個實際已經不復存的「皇位」!』

於是一九五○年.七月盛夏!大清皇儲太子,愛新覺羅氏之子孫,繼承帝統而誕生!

滿族薩滿祭禮,香煙繚繞間,敬崇神諭.彩帶彌羅,呼喚鷹靈之歌,遂擊鼓而頌揚:

「拯救女真之神靈,受天命之托,帶著陽光之神主,乘其神風,展翅遮蔽日月!振翼翱翔,盤旋高空,呼嘯而至.化做九個雲圈,長吟而鳴九聲!大地震動,神鬼皆驚遁!凌空雄姿,眾神後退.披金光之神鷹,融化冰雪萬丈,無私照亮萬物.光明之神,代表果敢的精神.我由衷的仰望.您來了!」

「您於峭壁上飛旋,神風蕩野,雲海騰躍.火眼望穿千里,穿梭林間,防備陰謀構陷!您必是永世神主,敏捷勇猛,所向披靡,充滿力量和智慧!有您守護之庇佑,如獲希望之曙光!氏族不滅,生生不息.定能平安驅厄,興旺壯大!」


任真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宋楚瑜不道歉呢?
2011/06/28 02:58
奇怪了,為什麼不叫宋楚瑜道歉呢?宋楚瑜污衊金溥聰說他2000年、2004年作假民調,至今都沒有「證據」,沒證據亂罵人當然要挨告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