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
寧願為總統加薪,也不要貪污的政府
 2008/04/07 23:59:06

寧願為總統加薪,也不要貪污的政府

 

  最近輿論討論馬英九上任之後,月薪是否應該「比照」陳水扁「減薪」一半的問題,話題的本身似乎對陳水扁「減薪」的看法是「褒」不是「貶」。筆者很不以為然。

 

  陳水扁自動減薪的同時,每個月卻以領具的方式從國務機要費中領取上百萬的「現金」,而且這一筆錢不需要收據,檢察官也認同這行為;換言之,陳水扁實際的月薪高達一、兩百萬,而他被納入「潛在性被告」的貪污犯還是發票部分出了問題;所以很多人譏笑他,原來從月薪裡減的薪卻自動從國務機要費補了回來,使他成為一個自動減薪又貪污的總統;足以證明他當初自動減薪心理的矛盾。

 

  希望社會大眾不要沽名釣譽,總統也是公務員,該有的薪水自有人事局核發,不需要要求總統減薪。我寧願給總統加薪,讓他有足夠的薪資並心無旁騖的推動政務,創造廉潔政府,致力於國家經濟發展,讓人民過好日子;若達到此目的,讓總統加雙倍的薪水,相信人民都樂觀其成。

最新創作
寧願為總統加薪,也不要貪污的政府
2008/04/07 23:59:06 |瀏覽 664 回應 0 推薦 13 引用 0
馬英九將被輿論領導?
2008/04/07 10:08:43 |瀏覽 61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