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金秀賢新劇 收看人次破770萬
2015/06/17 19:24:09瀏覽108|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 金秀賢新劇 收看人次破770萬



金秀賢新劇 收看人次破770萬
2015-06-17 17:09:11 中央社 台北17日電

LINE TV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已吸引超過770萬人次收看,21日將播最終回,孔曉振飾演的資深製作人卓藝珍是否接受金秀賢飾演的白承燦的告白,牽動劇迷的心!

LINE TV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劇情進入高潮,繼IU飾演的歌手Cindy向白承燦遞上告白之吻、Cindy為車太鉉飾演的羅俊模處理傷口等曖昧情愫之後,白承燦終於在最新第10集勇敢地親吻前輩卓藝珍。

「製作人的那些事」最後2集將於本週六、日(6/20、6/21)在LINE TV獨家播出,邀請劇迷持續關注4位主角感情線的最終結局。

除重量級開台大戲,LINE TV也推出一波波優質韓劇正版首播。包括行動漫畫閱讀平台LINE Webtoon上超人氣作品改編的最新網路劇「皇太子的王子」,描述企業家富二代朴時賢(崔鍾訓飾演),為救宅女妹妹脫離遊戲世界,混進遊戲公司展開一連串混亂搞笑的救援行動,KUSO劇情受到網友高度關注。

為陪伴學生迎接暑假,LINE TV也推出「青春期集成曲」、「愛在高中」等青春校園劇。總共4集的「青春期集成曲」,以鄉村高校為背景,描述清新高中生青春故事的療癒系校園劇。「愛在高中」講述一位天使為拯救陷入危機的男學生而成為人類,與純真青年們發生愛情並一同成長的熱血故事。



http://udn.com/news/story/8/999500

 

 


金秀賢新劇 收看人次破770萬

除重量級開台大戲,LINE TV也推出一波波優質韓劇正版首播。

為陪伴學生迎接暑假,LINE TV也推出「青春期集成曲」、「愛在高中」

中央社

此外離題 (152)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