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Clara涉敲詐無罪 前老闆恐嚇反被訴
2015/07/16 14:25:41瀏覽141|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Clara涉敲詐無罪 前老闆恐嚇反被訴



Clara涉敲詐無罪 前老闆恐嚇反被訴
2015年07月16日 04:10 李姿瑩/綜合報導


   

金賢重。

Clara性感美豔,卻因官司纏身,演藝事業急凍。(資料照片)

曾獲選為「全球第2美」的韓國女星Clara去年陷入與前經紀公司的解約糾紛,她控告前老闆李圭台性騷擾,李圭台則反擊她和爸爸聯手誣陷意圖敲詐,雙方纏訟超過半年,15日判決出爐,法院認定Clara要求解約是行使正當權力,不構成敲詐;前老闆李圭台確實有威脅Clara的嫌疑,分案處理依法起訴。

Clara當時為求解約,一度改口否認遭性騷擾,被外界批評說謊。好在她有錄音自保,成為勝訴關鍵,她錄到被李圭台恐嚇:「我能一手捧紅妳,也能一手把妳弄成殘廢。」Clara得悉判決結果非常開心,目前她尚無下一步演藝工作計畫。

而金賢重前女友崔小姐控告金賢重曾將她打到流產一案,他的律師調到崔女就診紀錄,皆未顯示有懷孕、流產跡象。金賢重當初已付近3600萬台幣的和解費,未來不排除討回,還要她賠償名譽損失,全案22日再度開庭。(中國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716000822-260112

 


클라라

기사입력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079&aid=0002730466  


Clara父女洗清嫌疑前老闆威脅成立遭起訴

韓星網 -

「潛規則門」當事人斥Clara威脅- KPOP 韓星網(明星)

ksd.ksd-i.com

 

引用文章 世界第二美解約案音檔外流 認了說謊被性騷擾

  引用文章 「亞洲最美」女星偕父要脅經紀公司 擬被起訴

引用文章 世界第二美色誘案大反轉 被告社長抽回扣被抓

  引用文章 Clara稱性騷被打臉 傳照色誘前老闆

  引用文章 經紀公司:Clara曾哭求原諒

引用文章 Clara爆老闆性騷 要求提前解約



Clara涉敲詐無罪 前老闆恐嚇反被訴

 

而金賢重前女友崔小姐控告金賢重曾將她打到流產一案,

 

 

此外離題 (154)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