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李英愛復出搞切換模式
2015/08/13 15:07:46瀏覽168|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李英愛復出搞切換模式



李英愛復出搞切換模式
2015年08月13日 04:10 鍾志均/綜合報導



秀愛在《假面》中詮釋百貨公司職員(左)和千金兩角,個性懸殊。

秀愛在《假面》中詮釋百貨公司職員(左)和千金兩角,個性懸殊。

李英愛主演的《師任堂》趕拍中,劇中角色日前曝光。

朴寶英(左)因被女鬼金瑟祺附身,個性變得大膽無比。

李英愛暌違10年,將在新劇《師任堂》中分飾申師任堂和大學講師2角,未演先轟動。「女主角1人分飾2角」正是韓劇近來的流行趨勢,韓媒《亞洲經濟》分析上半年的韓劇脈絡,包括「改編漫畫原作」是最新兩大關鍵詞。

男性角色向來多樣化

像秀愛主演的《假面》日前收播,她同時扮演貧窮的百貨公司職員和富家女,演技令觀眾折服;朴寶英則在熱播中的《Oh我的鬼神君》中分飾膽小跟大膽奔放的女生,兩種性格轉換自如。

據分析,從金秀賢飾演的《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到池城的《變身情人》中飾演擁有7重人格車度賢,韓劇男性角色向來多樣化,相形之下,女性角色過於單一。不過女演員1人分飾2角不僅可增加角色魅力,讓角色更立體,還能給女演員展示演技的機會。

此外,像《未生》一般改編自漫畫而成功的電視劇日漸增多,光今年上半年,就播出玄彬主演的《海德、哲基爾與我》、朴有天的《看見味道的少女》等,目前《LAST》、《夜行書生》也在韓熱播中。報導指出,人氣漫畫在播出前已擁有一定粉絲群,由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從開拍到選角都有話題,較容易獲得高收視率。

外來漫畫改編不吃香

韓國改編電視劇人氣高漲同時,由海外漫畫及電視劇改編作品卻日漸衰落,主因沒有韓國特色,難有共鳴。像是改編台劇的《愛你的時間》和日本漫畫改編的《深夜食堂》均不如預期。(中國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813000751-260112

 

 


 

李英愛復出搞切換模式

秀愛

男性角色向來多樣化

朴寶英

金秀賢

池城

外來漫畫改編不吃香


此外離題 (159)

外來漫畫改編不吃香


日漸衰落?不看好模式啟動?

就像這個

產經新聞:韓流在日本壽終- Yahoo奇摩新聞

 

韓劇花樣男子.... 漫畫

꽃보다남자 2009/SHINee

紅到歐洲去了

SHINee - Stand by Me (Live in Paris) w romanised lyrics (꽃보다 남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