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EXO粉絲好心做壞事 丟扇燦烈見血
2015/08/04 15:49:52瀏覽221|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EXO粉絲好心做壞事 丟扇燦烈見血

引用文章歌迷太興奮 疑丟扇砸傷EXO成員



EXO粉絲好心做壞事 丟扇燦烈見血
2015年08月04日 04:10 鍾志均/綜合報導



燦烈日前在演唱會上遭熱心歌迷的扇子砸傷,慘叫一聲後蹲下檢查傷勢。(取材自網路)

燦烈日前在演唱會上遭熱心歌迷的扇子砸傷,慘叫一聲後蹲下檢查傷勢。(取材自網路)

韓國夯團EXO1日頂著36℃高溫在成都開唱,當晚傳有粉絲因太過熱情,將水瓶丟到台上,不慎砸到燦烈。事後有歌迷澄清,其實是粉絲心疼偶像太熱,拋扇子給坐在地上的燦烈,他因此小腿破皮見血。

據悉,當天有不少粉絲向台上拋水瓶,連陸籍成員Lay都看不下去,向粉絲喊話:「請不要往台上丟(水瓶),這樣會砸到你們的歐巴。」

韓團台上賣力開唱卻險遭熱情粉絲所傷的意外時有所聞,像是EXO的伯賢7月在北京曾被雷射筆直射眼睛,世勳更因此差點慘摔台上;Super Junior的希澈在南京也曾被丟上舞台的應援牌劃傷眼角。(中國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804000809-260112

 

 

 


歌迷太興奮 疑丟扇砸傷EXO成員
2015年08月04日 04:10 記者吳冠瑾/綜合報導




燦烈。(CFP)

燦烈疑被扇子砸傷,他蹲下查看傷勢。(取自新浪微博@娛樂八叫獸)

南韓夯團EXO近來接連發生中國籍團員退團事件,但團體人氣不減,1日EXO到大陸成都舉辦演唱會,疑似有歌迷想將扇子送給成員,將物品丟上舞台,結果卻引發意外插曲,丟到成員燦烈的腳,讓他痛到蹲下來查看傷勢。

2日現場影片曝光,當晚EXO成員在舞台上表演,有粉絲朝台上丟東西,燦烈被砸到腳後還叫出聲來,中國籍團員張藝興也提醒台下粉絲:「請不要往台上丟水瓶好不好,這樣會砸到你們的歐巴。」所幸燦烈傷勢不重,最後仍敬業地表演完。

網友和粉絲們也紛紛對此表達關注,除了怒批當天丟水瓶的觀眾外,也有粉絲跳出來解釋當天情況:「粉絲怕燦烈熱,丟上去一把扇子,不小心砸到燦烈腿了。不是丟水瓶,是丟扇子!」演唱會常會發生歌迷太興奮,將手中物品甩出去的意外,螢光棒是最常見的「凶器」之一;也有「貼心」歌迷將水瓶、毛巾、扇子、玩偶等物品丟上去,想送給偶像,殊不知這是相當危險的舉動。

幾乎同一時間,歌手張靚穎1日在北京演唱會,唱歌時踩空摔到升降台下,觀眾頓時嚇傻,演唱會製作人兼歌手王錚亮趕緊救場,全場觀眾齊喊「靚穎加油」,10分鐘後張靚穎再度現身,手臂上有瘀青,眼眶含淚的她坐在椅子上唱完全場,結束後才去醫院檢查。(旺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804001057-260308

 

 


 

Super Junior的希澈在南京也曾被丟上舞台的應援牌劃傷眼角。

此外離題 (157)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