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BIGBANG9月中秋連假奔台唱跳
2015/07/11 15:48:49瀏覽115|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BIGBANG9月中秋連假奔台唱跳



BIGBANG9月中秋連假奔台唱跳
2015年07月11日 04:10 李姿瑩/台北報導


   

BIGBANG不上節目打歌,新歌照樣能拿下排行榜冠軍。(取材自BIGBANG臉書)

韓國偶像團體暑假接力來台,粉絲荷包恐大失血!來台常客的SHINee下月16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票價從2000至5500元不等,26日在全家便利商店售票。他們之前固定在台北小巨蛋表演,此次撞期江蕙,只好另覓場地;同一天還有椎名林檎在南港展覽館開唱。

BIGBANG則搶攻中秋節連假,預計9月25、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場。他們2012年來台創下最高7300元票價,此次是否打破自身紀錄令人好奇。票價和開賣時間尚未公布,粉絲可洽理想國演藝官網。

單飛不解散的SS501成員金奎鐘8月1日來台,宣傳新單曲〈描繪愛〉。他這次將在台灣舉辦見面會與簽唱會,詳細行程請上又水整合臉書。(中國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711000646-260112

 

 


BIGBANG9月中秋連假奔台唱跳


單飛不解散的SS501

此外離題 (153)

BIGBANG 9/25-27 來台開唱- kpopn.com ~ 台灣韓文歌曲與 ...

kpopn.com/

 

BIGBANG 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加開台灣場次!

韓星網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