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結婚不到1個月 安在旭「做人」成功
2015/06/27 16:50:52瀏覽116|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結婚不到1個月 安在旭「做人」成功



結婚不到1個月 安在旭「做人」成功
2015-06-27 03:27:06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安在旭在部落格上宣布老婆懷孕喜訊。 圖/摘自網路

43歲的韓星安在旭本月1日與圈外女友舉辦婚禮,26日在Instagram宣布老婆懷孕喜訊,他非常渴望有自己的骨肉,結婚當天曾說:「從新婚之夜我會開始努力的!」新婚不到一周就播種成功,他興奮得直呼:「我當爸爸了!」

安在旭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超音波的照片,說:「我從今天開始當了爸爸。」寶寶目前約4周大,十分期待新生命到來的安在旭,沉浸在新首爸爸的喜悅沒多久,就得投入工作,他7月11日將演出音樂劇「阿里郎」。

李孝利不堪擾 賣房求寧靜?

李孝利婚後與老公買下農房,在濟州島生活。圖/摘自Newsen

李孝利婚後與老公在濟州島生活。圖/摘自Newsen

另外,歌手李孝利2年前結婚後,和老公搬到濟州島享受田園生活,日前韓媒爆料李孝利因濟州島觀光客增多覺得困擾,經常有觀光客因為好奇,隨意按她家的門鈴,甚至引發門禁警報,她曾在部落格上抱怨:「我家不是旅遊景點,門前已被樹枝遮擋,看不到房間的,所以請大家不要白跑一趟。」

報導指她因不堪其擾,決定賣房搬離,且李孝利最近也關掉部落格、換手機號碼,讓外界好奇。不過26日李孝利的經紀公司否認他們將搬離濟州島,表示夫妻倆生活開心,沒有搬家計畫。




http://udn.com/news/story/7265/1018308-%E7%B5%90%E5%A9%9A%E4%B8%8D%E5%88%B01%E5%80%8B%E6%9C%88-%E5%AE%89%E5%9C%A8%E6%97%AD%E3%80%8C%E5%81%9A%E4%BA%BA%E3%80%8D%E6%88%90%E5%8A%9F

 


 

結婚不到1個月 安在旭「做人」成功

李孝利不堪擾 賣房求寧靜?

此外離題 (153)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