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李鍾碩奪人氣獎 D.O粉絲開罵
2015/05/28 18:52:31瀏覽95|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李鍾碩奪人氣獎 D.O粉絲開罵



李鍾碩奪人氣獎 D.O粉絲開罵
2015-05-28 03:46:23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李鍾碩以0.22%的得票率險勝D.O,拿下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 (圖:東方日報提供)


韓劇「皮諾丘」主角李鍾碩於百想藝術大賞奪人氣獎,惹來EXO成員D.O的支持者不滿,雙方中國粉絲掀罵戰,李的影迷更被指騙錢。

第51屆南韓百想藝術大賞日前舉行,人氣獎網上投票於結果由李鍾碩及女團f(x)成員Krystal在電視組的男女演員勝出,當中李僅以0.22%的得票率險勝EXO成員D.O,但有自稱EXO的中國粉絲在微博指責李的影迷妨礙他們投票,並說被對方以出售演唱會門票為由騙錢,雙方粉絲於網上掀起罵戰。

而李鍾碩本人日前到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事隔三年再訪日本,受到當地粉絲熱烈歡迎。李鍾碩一現身即用日語向大家問好,又主動要求與粉絲合照,並親自為她們準備禮物。其後他更演唱情歌向粉絲表達謝意,而李鍾碩的粉絲見面會將於30日移師香港舉行。

此外,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日前在首爾舉行見面會,與1500名專程由日本到南韓的粉絲見面,會上粉絲為他預祝生日,他亦透露開始準備拍攝電影「Lucid Dream」




http://udn.com/news/story/7265/928855-%E6%9D%8E%E9%8D%BE%E7%A2%A9%E5%A5%AA%E4%BA%BA%E6%B0%A3%E7%8D%8E-D.O%E7%B2%89%E7%B5%B2%E9%96%8B%E7%BD%B5

 

 


李鍾碩奪人氣獎 D.O粉絲開罵

此外,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

此外離題 (149)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